首页 » 新闻 >

2017 HSV Maloo GTSR新评论

2020-05-25 13:46:50来源:

它是什么?

澳大利亚的最后一辆独特的两门肌肉车,有史以来最快的V8 ute,为当地汽车业道别。

它要多少钱,您能得到什么?

它的起价为96,900澳元(不含上路费),也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最昂贵的新鲜陈列室。

您会得到相当多的面团齿轮,包括GTSR专用的20英寸SV Panorama锻造合金轮毂,表面为深色不锈钢,前后轮分别为255mm和275mm的Continental轮胎。

轻巧的两件式转子设计中有超大的410mm前制动器,以及双峰排气管,与GTSR轿车共享的更宽的前端以及许多室内玩具。

引擎盖下是什么?

6.2升增压V8发动机可输出435kW和740Nm的巨大输出功率-比几年前的限量版GTS Maloo提供的功率高出5kW。

这不是GTSR W1轿车使用的Corvette ZR1来源的“ LS9” V8,尽管它仍有很多咬伤。

像普通的GTSR轿车一样,Maloo可以选择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但是老实说,红色,V8动力的ute将通过离合器踏板提供的额外交互作用更加令人愉悦和收藏。和齿轮旋钮。

Betoota倡导者提出了这一权利。

无论您采用哪种方式,发动机都会通过经过改造的双模式排气系统发出恼人的声音,该系统会放大马达的强烈轰鸣声,并在加速时发出健康的dose啪声、,啪声和爆裂声。

它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都表现出色,比福特的任何高性能ute都更加狂奔。我们的测试示例在直线上感觉有些平淡,但这可能是因为它的皮带下只有500公里-经验表明,在行驶了数千转之后,这些发动机的性能要好得多。

开车是什么感觉?

不同于在世界任何地方出售的任何商用车。诚然,您“不太可能会看到这种特定的模型从美化环境中拖走干净的填充物,但是很高兴知道。

这确实是一款独特的野兽-与福特的终极追求车型不同,它具有更先进的悬架,灵巧的扭矩矢量差速器,甚至还有V8超级跑车风格的数据记录仪,因此您可以向朋友们展示赛道上的最佳表现温顿,韦克菲尔德及其他地区的英雄主义。

在聚会上会很有趣吗?

抛开这些久违的HSV所带来的情感包,,很显然,它们是出色的驾驶工具,在所有抓地力的背后都具有出色的动力,您可以从高性能双门轿跑车中获得想要的动力。

您可以依靠这种抓地力使东西保持整洁,或者使用汽车的“跟踪”模式,享受轻松的牵引力控制系统所提供的令人愉悦的尾巴特质。无论哪种方式,开车都很好玩。

里面是什么感觉?

这是直挺的Commodore,由HSV丰满的运动型座椅和Alcantara包边方向盘的选配来支撑,虽然握起来很可爱,但在这头大野兽中感觉有点不合时宜。

这些座位非常棒-尤其是当您站在更大的一侧时-HSV的电子驾驶员界面是现代性能汽车上性能最好的显示器和数据记录器之一。

豪华的修饰包括带有电动座椅调节装置的皮革装饰,抬头显示系统,双区域气候控制和六扬声器立体声音响,与Holden令人印象深刻的MyLink信息娱乐套件捆绑在一起。

安全吗?

Maloo与Holden兄弟姐妹分享其五星级安全评级,得益于为驾驶员和乘客配备的全套安全气囊。

虽然您无法通过自动紧急制动或主动巡航控制来获得它,但Maloo确实具有前撞警告和盲点监视系统。

很高兴能看到盲点小工具,因为大型装置的肩上可见度极为有限,而倒车摄像头则更易于停车。

我会买吗?

是的我喜欢Aussie V8的隆隆声,没有什么比我们的高性能ute更好的了。这是一款出色的驾驶汽车,也是记住澳大利亚汽车业成就的杰出途径。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Holden的非增压SS-V Redline和Magnum ute提供了类似的产品,但具有较小的外观限制,而GTSR轿车本质上是同一款带有后座和后备箱的汽车。

如果您打算花10万美元左右买一辆两门性能车,我们将倾向于宝马出色的M2 Coupe带来惊险刺激,而奥迪TT S则带来时尚感。

2017 HSV Maloo GTSR价格和规格

价钱:$ 96,900加上道路成本

发动机:6.2升增压V8汽油“ LSA”

功率:6150rpm时为435kW

扭矩:3850rpm时为740Nm

传播:六速手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15.3升/ 100公里

有关所有最新的HSV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展厅。有兴趣购买Malen Holden特种车辆吗?Visitour Holden特种车辆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