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本田思域VTi-LX轿车新车评论

2020-05-25 14:45:38来源:

它是什么?

第十代思域(Civic)带着这款轿车来到澳大利亚已经两年了。五门舱口于2017年到货,此后它盖过了四门舱口,所以我们觉得是时候重新认识它了。

它要多少钱,您能得到什么?

我们测试了顶级的VTi-LX车型,其起价为35,5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由于它处于顶峰,因此有很多设备要价,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点火,皮革专用内饰,包括数字收音机,Apple CarPlay,Android的高级音频系统自动和蓝牙连接以及实时流量更新导航。

重要的是,它还具有其他Civic车型所不具备的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但是稍后会更多。

引擎盖下有什么?

本田在思域上推出了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四缸汽油机的功率为127kW,扭矩为220Nm。

这足以使思域在移动时感觉明亮,将脚放下时具有良好的拉力。

但是,它与无级变速箱(CVT)配对使用,无法从中获得最佳性能。CVT感觉很懒惰,因此尽管发动机产生了大量的低转速扭矩,但变速箱仍使行驶缓慢。

CVT的积极方面是声称每100公里6.0升的燃油经济性,虽然不算领先,但对于一辆具有思域提供的空间的小型车来说仍然是可观的回报。

开车感觉如何?

思域(Civic)掀背车更具运动感,最新一代轿车则偏向舒适性。

悬架的调整感觉使其放松身心,并且很好地隔离了乘员与道路上的小颠簸。同时,尽管仍然有不错的身体控制,所以驾驶时不会马虎。这是一个不错的平衡,适合思域的随和特性。

相关内容2017本田思域掀背车什么是最好的小型车?

里面是什么感觉?

如同外观一样,思域的机舱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主题,试图做出大胆而又充满未来感的声明。

我个人认为设计看起来很忙,并且缺乏像Mazda3或Hyundai Elantra这样的产品所具有的简单性。但其布局周到,并带有大量小物件存储空间,因此易于使用。

小型轿车的空间也不错,后排座椅还不错的空间,可以让成年人或孩子相对舒适。

安全吗?

如前所述,VTi-LX获得了本田的全套主动安全功能,包括自动制动,前撞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

它还配有本田的车道监视系统,该系统在乘客侧后视镜下方使用一个摄像头,当您指示向左转时,该摄像头可在汽车7.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上显示盲点。方便的添加使您在改变车道时更加放心。

我会买吗?

它花了很多钱,所以应该在您的小型轿车短名单上。但是就其个人而言,其懒惰的CVT,保守的驾驶特性和挑剔的外观并不能吸引我。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虽然掀背车更受欢迎,但仍有许多小型轿车可供您查看,包括马自达3,现代伊兰特,霍尔顿·阿斯特拉,斯巴鲁翼豹,福特福克斯和起亚塞拉托-尽管这两款车将在不久的将来被替换。

2018本田思域VTi-LX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33,590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1.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500rpm时为127kW

扭矩:1700-5500rpm时为220Nm

传播:CVT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6.0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本田思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