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电动车不是答案:本田

2020-05-27 15:45:42来源:

本田一位著名工程师说,电动汽车永远只能为汽车行业排放的二氧化碳(CO2)问题提供部分解决方案。

欧洲本田公司先进技术研究高级工程师托马斯·布拉希曼(Thomas Brachmann)表示,燃料电池汽车通过与氢的化学反应在车上产生电能,优于电动汽车,将成为电动汽车的“最终解决方案”。行业的能源需求。

他说,插电式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增程器混合动力车(汽油发动机启动为电动机充电)都是权宜之计,而柴油和汽油车将不再出售。到2040年。

布拉奇曼说,尽管汽车工业为普及这项技术做出了反复努力,但电动汽车在一个多世纪以来没有取得很大进步。

他说:“我们拥有的电动汽车已有12年的历史,其性能与现有的新电动汽车一样好。”

他说,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性能和充电时间都没有明显改善,而且他并不期望它们在未来会取得长足进步。

他说:“为什么仅由于目前电动汽车的炒作,我们为什么还要再次这样做呢?”

燃料电池汽车提供了更完整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们可以达到普通汽油汽车的行驶里程,并且是真正的零排放汽车,与通常依赖于煤电电网的插件不同。

他们也可以在两到三分钟内加油,而电动汽车则需要八小时。布拉奇曼先生还质疑电动汽车电池更换站的智慧。

他对电池是否可以快速更换持怀疑态度,尤其是在炎热的天气下,在更换电池之前,需要一些时间进行冷却。

他说,电动汽车不太适合澳大利亚人的条件,因为澳大利亚人的行进距离很远,炎热的天气会严重限制电池续航。

他说:“如果要越过澳大利亚,就需要另一辆车。”

他声称,电动汽车的试验发现,根据车主的驾驶习惯,其行驶距离存在很大差异。

他说:“在一辆特定的电动汽车上,行驶距离从37公里到120公里不等,具体取决于驾驶员的态度和行为。”

电动汽车将在城市周围像小型通勤车一样占有一席之地,但较大的汽车,包括四轮驱动和轿车,必须由燃料电池驱动。

他承认,接受燃料电池汽车仍然存在很大的障碍,包括高昂的成本和缺乏加油基础设施。

但是他说,在降低燃料电池汽车的成本以及减轻储罐和燃料电池的重量和尺寸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