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澳大利亚汽车金融新任董事

2020-05-27 12:46:43来源:

澳大利亚汽车金融集团有限公司(AMFG)已任命三名新董事,正致力于重组和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

总部位于墨尔本的AMFG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任命投资银行家Ilmars Draudins,退休的股票经纪人Mark Menzies和公司融资人Jon O“ Callaghan为董事会成员。

理查德·格林已辞去董事会职务。

澳大利亚汽车金融公司于去年10月宣布,该公司已签署框架协议,并将进行重组以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重新上市,名称为Orpheus EnergyLtd。

1月19日,Vince和Associates被任命为管理员。

该公司周四还表示,在执行契约后,“现在已向管理者提供了资金,用于根据公司安排契约来解决债权人的债权和派发末期股息”。

董事会期望本月晚些时候安排一次股东大会,以审议框架协议中的问题。

澳元汽车金融(Australian Motor Finance)的最新价格为9.9美分,目前仍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暂停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