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黑鸟” SLS鸥翼飞机在悉尼起飞

2020-05-27 14:46:43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在2010年悉尼车展上为SLS AMG超级跑车提供了特别版车型的黑魔法。

德国汽车制造商当地子公司将现代Gullwing冠以“黑鸟”的称号,该子公司订购了专门涂膜的哑光黑色模型,专门用于澳大利亚年度唯一的大型车展。

黑鸟是该公司认可展览组织者决定响应汽车制造商要求的决定的一部分,汽车制造商要求每年在悉尼和墨尔本之间轮换澳大利亚的主要汽车展览。

梅赛德斯说,SLS的“夜黑”喷漆成本约为60,000美元,这使该Gullwing的价格“大大超过半百万美元”。不过,该公司表示,已经有潜在的客户排队购买这款独特的亚光黑色超级跑车。

“ Blackbird”具有黑色合金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还有红色梅赛德斯和AMG徽章以及其他红色装饰,包括引擎盖和侧面通风口。

黑色SLS 6.2升V8保持不变,因此功率和扭矩仍保持在420kW和650Nm的健康水平。黑鸟SLS还具有特殊的悉尼车展牌匾。

该节目今天下午5点开始,一直持续到2010年10月24日。

专题查找2010年悉尼车展的所有新闻,包括此处的详细游客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