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自动驾驶汽车将坠毁并被黑客入侵...没关系

2020-04-05 09:45:29来源:

上个月,安全研究人员Chris Valasek和Charlie Miller远程入侵了一辆吉普切诺基。两人禁用了SUV的变速箱。在高速公路上。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头条新闻无处不在。

在联网自动驾驶汽车时代,网络安全和混乱的威胁是一个新现实。最后一句中的关键词是“现实”。

这就是我们生活的现实。汽车可以而且将会被黑客入侵。更常见的是,自动驾驶汽车和联网汽车将失去控制。会发生事故。人会受伤。现实。

马特·劳厄(Matt Lauer)将在“今日秀”上采访顶尖的网络安全专家。这个消息将使人们大为恐惧。诉讼会发生,指责会发生。责任将在法院,地方政府和联邦政府面前展开。参议员将在全国电视听证会上取代汽车业高管。立法将被重写。

现实。

一位高管告诉我,乘坐几年前由美国大陆汽车系统公司(Continental Automotive Systems)设计的半自动汽车时,只需要一次撞车就可以破坏汽车行业的发展。但是应该吗?

可以安全地假设没有人希望发生事故,很少有人希望看到死亡。汽车行业当然不希望客户在使用其产品时受到伤害。

但是会发生事故。他们必须发生。

出于安全的考虑,会发生事故。创新不会在真空中发生。

每次事故,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将学到新东西。可以修复的东西,可以做得更好的东西。生命将被保存。

根据麦肯锡(McKinsey)今年的报告,自动驾驶汽车-配备有足够技术来驾驶而无需过多驾驶员交互的汽车-可以将交通事故减少90%。

百分之九十。更少的事故;死亡人数减少。算一下餐巾纸,每年约有30,000例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这相当于挽救了约2.7万条生命。

我认为,这足以在自动驾驶汽车上向月球射击。但这并不会结束怀疑论者和迫在眉睫的诉讼和立法。那就可以了。

“责任和指责将猖ramp,但要弄清所有具有这些功能的汽车,在我们弄清一切之前,它会崩溃,”安阿伯市Butzel Long PC的法律合伙人克劳迪娅·拉斯特(Claudia Rast)说。“这将是一个重大问题,将成为头条新闻,并且一段时间内会有些混乱。但是谈论死亡人数急剧下降。”

因此,是的,对于我们中那些幸运地生活在自动驾驶汽车新生阶段的人们,我们将承担一些固有的风险。但是没有更大的风险。无人驾驶汽车将会或至少会更安全。最后,我们的孩子将更加安全。那不值得吗?我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