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悄悄降下6系双门轿跑车

2020-04-09 11:45:30来源:

宝马不再为美国生产2017款6系双门轿跑车,并且不会有2018款。

有关:宝马为未来的汽车提供偷窥

生产于二月结束;美国女发言人丽贝卡·基恩(Rebecca Kiehne)向Cars.com确认了该轿跑车的消亡。她说,6系列敞篷车和四门Gran Coupe仍在继续使用,并且美国将有2018款车型。

经销商仍然有一些。“如果您能找到一个,就可以抓住一个。”基恩说。从今天开始,您可以在Cars.com的经销商列表中找到151个要出售的商品。

说实话,来自欧洲奢侈品制造商的Gran Coupe和类似的四门“ coupe”以实用的包装提供了大多数样式。

但多数还不是全部,据《汽车新闻》 10月报道,宝马可能会在1990年代和之后的敞篷车领域重拾真正的轿跑车,以复兴1990年代最后一次出现的经典8系。轿跑车可以与奔驰更大,更豪华的S级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直接竞争。

2017宝马650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7宝马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