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破产计划要求高田一旦召回完成就停止制造安全气囊充气机

2020-05-09 10:46:41来源:

消息人士周五告诉路透社,日本高田公司(Takata Corp.)因汽车史上最大规模的召回而面临破产,根据其指导委员会正在考虑的重组计划,在完成全球召回后,将停止生产安全气囊充气机。

该委员会正在与竞争对手Key Safety Systems Inc.讨论计划,该公司正在谈判以控制该公司。任何计划都必须先由Takata董事会最终批准,然后安全气囊制造商才能将其提交给美国和日本,这是预期破产申请的一部分。

该计划还将在Takata破产后将Takata安全气囊和安全带更名为KSS产品。由中国供应商宁波均胜电子公司所有的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KSS,目前在安全气囊和安全带方面是Takata较小的竞争对手。

高田拒绝对此计划发表评论。

高田仍在制造替换产品,根据召回的大约1亿台充气机,长时间暴露在热中可能会用力过大引爆。

爆炸的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在全球范围内至少造成16人死亡和150多人受伤。

消息人士称,高田将在完成替换零件的生产并与汽车制造商客户达成现有的供应合同后,将停止生产气囊充气机。

一位消息人士称,现有合同可能会在2020年左右终止。

消息人士称,裁员也在桌上,包括参与操纵充气机测试结果以掩盖潜在缺陷的高层管理人员。许多工厂经理可能会继续确保过渡期间的生产继续进行。

该计划对于最早于下周启动的破产重组至关重要。高田希望消除数十亿美元的债务并解决安全气囊充气机的召回问题。

一位熟悉该公司计划的消息人士称,任何破产都将对Takata提供大约1亿个完成全球召回所需的更换充气机的能力构成有限的风险。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正对Takata和汽车制造商施加压力,以加快在美国更换有缺陷的充气机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