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自达可能扩大未来的柴油产品

2020-04-14 13:45:32来源:

芝加哥—马自达汽车公司希望,选装柴油发动机至少占其重新设计的CX-5跨界车在美国销量的10%,这在美国柴油前景看来好坏参半的时候是一个很高的标准。

马自达北美运营首席执行官Masahiro Moro表示,紧凑型跨界车的销售水平将足以将柴油发动机扩展到公司阵容中的其他车辆。

“ CX-5将是一个很好的指标,对我们了解我们在哪里有机会以及什么样的人来购买这些新技术非常有用,”莫罗上周在这里的媒体圆桌会议上对记者说。

马自达最畅销的汽车将在今年秋天开始提供2.2升Skyactiv-D柴油发动机。重新设计的第二代CX-5最近在美国上市,配备了Skyactiv 2.5升汽油发动机。

柴油发动机正在接受EPA的认证测试,马自达表示,希望在“未来数月”内获得出售柴油发动机的批准。

莫罗说,马自达将开始在高端CX-5车型上提供柴油发动机,例如Grand Touring车型,起价不到30,000美元。他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柴油发动机可能会降至其他CX-5的水平。

他说:“我认为,从高处开始并进行扩张是正确的方法。”

根据马自达去年在美国销售的112,235辆CX-5车型,这家汽车制造商需要出售约11,220辆带有柴油发动机的跨界车,才能达到10%的销量。

尽管在1750万左右的市场中这些销售额不是很大,但由于大众汽车公司违反了柴油排放标准,美国仍处于柴油宿醉状态。自丑闻爆发以来,包括通用汽车在内的其他公司都试图进入柴油市场,但在皮卡车之外收效甚微。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以EPA认证的延迟为由,放弃了在美国销售2017年柴油动力车型的计划。

柴油驱动的皮卡通过几代柴油发动机在美国仍然很受欢迎,但是这些销售并未转化为汽车市场。

柴油CX-5的价格将在美国上市之前发布。

莫罗说,马自达的目的不是要“改变”消费者对柴油发动机的看法,而是为那些已经对该选项感兴趣的人提供替代方案。

当CX-5投放市场时,它将是柴油动力总成提供的第二个主流跨界车。雪佛兰计划从夏末或秋初开始销售经过重新设计的Equinox跨界车的柴油版。吉普还为大切诺基提供了柴油发动机,但销量从未超过美国年度销量的8%。

莫罗说:“我无意改变美国消费者对柴油的看法。”“我们想为真正欣赏这些技术的客户提供选择。”

自2012年投放市场以来,马自达已成功在美国境外销售柴油版CX-5,尤其是在日本。

莫罗说:“我们在日本建立了这个市场。”

他说,马自达有推出柴油动力CX-5的“大计划”,但拒绝透露任何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