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路虎发布2018款揽胜

2020-05-11 09:47:25来源:
看看2018年的揽胜

在首次展示更新的2018 Range Rover Sport仅仅一周之后,Land Rover透露了翻新的2018 Range Rover。

与Range Rover Sport一样,更新的2018 Range Rover带有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以及SVAutobiography的新版本,这是提供的最优质的规格。

每款车型都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其中包括捷豹路虎的新型双触摸屏“ Touch Pro Duo”系统,该系统具有两个10英寸显示屏,可控制所有车辆的信息娱乐和舒适度选项。

型号还提供插头插座,USB,HDMI和12伏电源插座,以及4G Wi-Fi热点,以便乘员保持连接状态。

路虎还可以加宽座椅,以提供更大的舒适度,在长轴距版本中,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更改和倾斜。

电源选项基本保持不变,只有P400e PHEV版本有所改动。将2.0升四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搭配使用,P400e可提供398bhp的功率。续航里程为31英里,通过正常的电连接充电需要七个半小时。

SVAutobiography是最昂贵的版本,它配备5.0升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557bhp的功率,并能在5.1秒内从0-60mph加速。

它还具有不同的外观特征,例如灰色网状格栅和经过修订的后保险杠,以及可定制的21英寸和22英寸合金轮毂。SVAutobiography还具有独家的内饰选项。

2018年揽胜系列的价格从基本款Vogue柴油V6版本的79,595英镑起,长轴距的SVAutobiography售价为177,030英镑。现在可以订购,明年开始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