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宣布林肯经销商生存的要求

2020-06-05 18:45:36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宣布将在2010日历年结束时终止水星品牌时,人们预计,美国的某些林肯-水星经销商将在中子品牌消失之后无法生存。去年宣布福特计划扩大林肯经销权时,美国顶级市场上有500多个据点可以购买新的林肯。现在,该数字已减少到434,该公司计划在2011年底之前将该数字减少到325。FMC相信,通过减少经销商的数量,消费者自然会去到最近的林肯经销商,从而提高了现有经销商的盈利能力。

对于那些希望保留为福特美国130个顶级市场的325家豪华经销店之一的林肯经销店,福特汽车公司将发出更具体的要求,但目前他们提供了四个简单的准则。-提供专门的林肯工作人员,包括专职的服务经理和销售人员来处理奢侈品牌

-在经销商的标牌和建筑物上仅显示林肯品牌。这意味着从许多林肯-水星经销商处删除水星徽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提供经过认证的二手车,至少占总二手车存量的30%-提供“车主特权”,包括为林肯车主提供免费的洗车和借车服务

这四个初步要求中没有一个是极端的但较小的经销权,这些经销权自水星解散以来一直在苦苦挣扎,可能很难跟上大型商店的步伐。到10月1日仍无法(或不愿满足)这些要求的经销商将有望将其林肯特许经营权出售给福特汽车公司。那些拒绝的人将减少经销商的折扣,从而进一步降低了盈利能力。

总体而言,该国大约有1100个经销林肯产品的经销店,但福特的迫在眉睫的目标是减少全国最受欢迎和竞争最激烈的地区的经销店数量。随着经销商在没有水星的第一年工作,TorqueNews.com将继续跟随林肯品牌的发展。

资源:汽车新闻

福特和林肯其他新闻:在林肯MKS上应对2011年的暴风雪福特在2011年1月的销售增长,而林肯挣扎福特推出了FordImages.com福特召回了2009-2010年F150,原因是车门拉手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