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兰斯·布里格斯' 150,000美元的机械师账单

2020-04-05 11:45:29来源:

没有比发生车祸更糟糕的了。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意味着与警察和保险公司打交道,更换保险杠,或者在最坏的情况下,注销整辆车,然后换一辆新车。足球运动员兰斯·布里格斯(Lance Briggs)属于其他联赛,我们不是在谈论NFL。

布里格斯在周日深夜撞毁了他价值35万美元的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敞篷跑车,并在他的行为引起了轩然大波。我们比他对汽车本身更不在乎他是否放弃了事故现场(这是非法的人,不要这样做)。您会看到,这不仅是兰博基尼,而且是功能最强大的兰博基尼。而且它是敞篷车,这意味着它的成本比双门跑车还要高。另外,您在名称中看到的那些小写字母和数字意味着这是Murcielago Roadster的特别版,可产生640 hp的功率,而不是某些新闻媒体报道的500 hp以上的功率。V-12引擎可使汽车在3.4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这几乎比您所能买到的任何东西都要快。

听起来不错,不是吗?不再。拖着这辆车的商店估计损失为15万美元,并说:“车身面板破裂,散热器突然弹出,悬架受到了严重破坏。”消息人士还正确指出,兰博是手工制作的,需要手工重建。

150,000美元的问题(《芝加哥太阳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