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限量版梅赛德斯-AMG在路上

2020-05-29 12:47:17来源:
完整新闻:2016底特律车展无人驾驶梅赛德斯在澳大利亚公路上亮相阅读更多梅赛德斯新闻和评论

梅赛德斯-AMG通过向当地市场分配少量独家敞篷车,来承认澳大利亚对高性能豪华车的热爱。

新款梅赛德斯-AMG S63敞篷跑车仅将生产130辆,这代表着该标志性品牌每年的历史。

多达五辆Edition 130跑车可能会来到澳大利亚。全部采用Alubeam银色(以前仅限于Gullwing SLS使用的专有颜色)以及特殊的纳帕皮革制成。

该车的动力来自5.5升双涡轮增压V8,可产生430kW和900Nm的功率,足以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升至100km / hin。

澳大利亚的S63将通过七速桨式自动变速器为后轮提供动力。停止启动系统有助于将两吨降压式燃油使用限制为10.4L / 100km。

与其双门轿跑车一样,S级敞篷车将配备一套高级驾驶辅助装置以及能够倾斜到角落的巧妙的空气悬挂系统。

S-Class敞篷车是该品牌的旗舰两门车,澳大利亚客户仅订购了两打样车。S63将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系列中最昂贵的车型之一,其价格约为45万美元。这与即将推出的V12动力S65 AMG敞篷车并列为美国最富有的发烧友的独家选择。

2016 Mercedes-AMG S63 Edition 130规格

特价:2016年末

价钱:约$ 450,000

发动机:5.5升双涡轮增压V8

功率:5500rpm时为430kW

扭矩:900Nm在2250-3750rpm

传播:七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10.4升/ 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