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吉普强调日内瓦SUV的运动

2020-06-07 10:46:48来源:

第一个“生产意图运动概念”模型基于右图所示的当前吉普大切诺基。该概念采用鲜明对比鲜明的油漆方案,亮白色车身在格栅上带有黑色饰边,独特的20英寸车轮,喇叭形照明灯,后行李箱盖和车身下部始终处处。克莱斯勒的铂金镀铬装饰条在格栅嵌件和下前端贴花上完成,以大切诺基概念在日内瓦的独特外观设计为结尾。内饰方面,这款吉普车完全被涂黑,带来险恶,运动的感觉,同时动力由欧洲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这种共轨柴油发动机提供241马力的功率和406lb-ft的扭矩,同时借助菲亚特的Multijet II技术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该发动机通过5速自动变速箱和吉普的Quadra-Trac四轮驱动系统将动力传递给车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接下来是另一种产品意图概念,该概念基于流行的Jeep Compass。像大切诺基一样,指南针的概念始于外部,采用独特的喷漆方案–这次放弃了白色,转而采用全黑色的外观。车轮,下部仪表板饰面,反光镜,前大灯和格栅开口均采用独特的亮黑色处理,而车身本身也采用黑色处理-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在紧凑型运动服中展现出运动感。在内部,吉普指南针的概念充满了优势,首先是皮革包覆的座椅-一切都变成了黑色。这个概念配备了优质的Boston Acoustics 9扬声器音响系统,与克莱斯勒的仪表板导航系统和6.5英寸触摸屏相匹配。一旦生产意图模型真正投入生产,那些不喜欢所有信息娱乐小工具的人还可以选择价格便宜的具有Infinity组件的音响系统。这款运动型Compass套件提供Sport和Limited修剪系列,将由163马力,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36lb-ft的扭矩,并且与大切诺基的生产意图车型不同-这款装扮成Compass的Compass的购买者能够选择前置或四轮驱动。

最后,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吉普车品牌的第三大亮点是全新的牧马人山。这个新包装从两门或四门配置的Wrangler Sport车型开始,而日内瓦车展将展示新的Gecko喷漆选项,买家将能够在Wranglers上装备各种颜色的Mountain套装。包括黑色,亮白色,推土机和黑色阿甘绿色。在外部,牧马人山在引擎盖上贴有独特的贴花纸,矿物灰色格栅处理,矿物灰色17英寸车轮,Mopar侧踏板和Mopar黑色加油门。吉普牧马人山将提供两种发动机供您选择,第一种是200马力的2.8L涡轮增压柴油加工厂,第二种是新近推出的(在欧洲)3.6L的Pentastar V6 –具备284马力和256英寸英尺的功率扭矩。

查看右侧的图片库,以更仔细地了解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来自Jeep品牌的两个新的生产意图概念和新的特别版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