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款雪佛兰Camaro的5个包装细节

2020-05-03 17:46:42来源:

2016年的雪佛兰Camaro将成为有史以来技术含量最高的通用肌肉车,但如果将第6代Camaro标准的所有功能都考虑进去,则底价将会太高。为了解决该问题,新的Camaro将提供一长串的选项-包括我们今天将详细介绍的5个关键的首选设备包。

布雷博制动套件首先,2016雪佛兰Camaro的1LT或2LT内饰可以在两种不同性能的制动套件之间进行选择,而1SS和2SS所有者仅获得“一个”升级套件,但这是因为Camaro SS上的标准制动器与适用于Turbo 4和V6 Camaro型号的低级性能套件。

那些选择使用2.0L涡轮增压或3.6L V6的1LT或2LT套件的2016 Camaro车主可以增加Brembo 4活塞前制动套件,类似于Camaro SS上的套件。该套件包括涂有鲜红色的4活塞前卡钳,开槽的制动转子和高性能的制动衬块。那些希望获得更强大制动套件的Camaro LT购买者可以选择6活塞套件,该套件增加了更大的6活塞鲜红色Brembo卡钳,高性能制动片和带槽制动片。

此外,2016年选择LT1动力SS套件的Camaro车主将4活塞Brembo套件作为标准装备,但他们可以选择与Camaro LT买家相同的6活塞套件。

RS包裹那些2016年雪佛兰Camaro 1LT和2LT的买家可以添加RS包裹(上面以蓝色显示),这使“基本Camaro”的外观更具运动感。该套装首先添加了独特的灰色喷漆20英寸轮毂,该轮毂采用5辐设计,表面经过机械加工。接下来,HID前大灯和LED尾灯为第六代Camaro带来了高科技外观,而RS专用格栅和行李箱盖扰流板则完成了包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重型冷却和制动套件这是购买2016 Chevrolet Camaro 1LT或2LT的人们的另一个套件,因为其中许多组件(或非常相似的组件)是Camaro SS的标准配置。该套件为Camaro配备了3.6L V6,带有外部发动机机油冷却器,大容量发动机冷却系统和Brembo 4活塞制动器升级套件。那些配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amaro LT车型通过该组件以及辅助散热器来获得所有这些优势,以进一步冷却发动机冷却液。

重型冷却和制动套件仅适用于还配备有RS套件的Camaro 1LT和2LT型号。

便利和照明套装便利和照明套装仅适用于2016 Camaro 2LT,其中包括大量高科技产品,肯定会给潜在买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该套件包括驾驶员座椅存储套件,无线设备充电系统,加热的方向盘,抬头显示器,后停车辅助系统,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带换道辅助功能的盲区警报,电源和加热的涂有车身颜色的后视镜,内部照明升级,带照明的门槛板和车门内饰板和变速杆上的亮铝装饰板。

技术包那些以1LT基本形式订购2016 Chevrolet Camaro的人可以订购技术包,其中包括Chevrolet MyLink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Bose 9扬声器音响系统。

正如您肯定已经注意到的那样,这些软件包中的绝大多数都适用于非V8型号,但这是因为Camaro 1SS和2SS的许多这些功能(或非常相似的功能)是标准的-更何况继续购买LT1驱动的Camaro 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