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收到刚刚修好的车辆的召回通知吗?这就是为什么

2020-05-07 18:45:35来源:

如果您像我们一样,当您收到召回通知时,您会感到沮丧。他们似乎总是在您对车辆进行维修后才来的!尽管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只是巧合和正念,但有时时机并非偶然。如果您在为特定的召回服务维修车辆后不久就收到召回通知,这就是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召回的工作方式政府中的好人并没有真正掌握技术的工作原理。如果您曾经看过国会烧烤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那么您马上就会明白。这就像看着一条狗试图和海豚说话一样。NHTSA负责召回,法律规定制造商必须使用美国邮政服务将您的召回通知发送到他们为您备案的地址(不少于First Class Mail!)多么古朴!多么荒谬。

召回通知流程通常运行缓慢。实际上,在召回时,通常还没有解决问题的方法。或所需的零件尚未生产。因此,您最终需要等待一会儿。很好,因为绝大多数召回不涉及任何事故或伤害。

解决后的召回通知-原因1如果您最近在经销商处维修车辆,而他们提到他们只是为了召回才收到召回通知,然后针对同一问题获得召回通知,则很可能是虚假的报告。您。召回最有可能是由经销商关闭的,并且蜗牛邮件处理滞后于完成的工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解决后的召回通知-原因2在经销商最近处理过同样的召回事件后,您可能还收到召回通知的另一个原因是,有时第一个解决方案不起作用,汽车制造商必须对其进行第二次尝试。在这种情况下,您确实确实需要对车辆进行检查。

如果您不确定召回该怎么办找出您是否收到旧通知或车辆上确实存在公开召回的最简单方法是致电经销商的服务部门,询问他们的车辆是否有公开召回。通知他们您最近来过并认为已解决。最近,一位《扭矩新闻》的读者这样做了,发现他们的回忆在上次访问时已解决。通话时间不到2分钟。

有关召回,请始终提前致电所有服务提供商都希望您现在可以在线预订约会。他们希望使他们的员工不必与烦人的客户交谈。他们有在家中可以查看的文本,而互联网站点则在寻找而不是帮助您!通常,对于企业来说,这不是一个省钱的坏方法。但是,我们认为,在涉及召回时,您应始终致电经销商并与现场人员通话。首先,请确保您的特定车辆已被召回。许多召回并不涉及您在阅读或听到的召回期间生产的所有汽车。接下来,请确保尚未完成召回。最后,确保经销商准备好进行修复。

如果您在召回事件上有好有坏,并且学到了可以分享的课程,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除了报道绿色车辆主题外,约翰·哥勒姆(John Goreham)还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报道了安全性,技术和新车辆新闻。您可以通过@johngoreham在Twitter上关注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