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报道称,现代汽车计划明年在墨西哥生产新的雅绅特汽车

2020-04-06 13:46:36来源:

汉城(路透社)-两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现代汽车公司计划在姊妹公司起亚汽车公司在墨西哥的一家工厂生产新版的雅绅特小型汽车,这让低利润率汽车的产量有所转移。走出高成本的韩国。

雅绅特将是现代汽车在墨西哥生产的第一款汽车,这得益于其廉价的劳动力以及与美国市场的紧密联系而吸引了其他汽车制造商。起亚墨西哥工厂定于五月开始运营。

据一位直接了解此事的人士说,现代汽车计划于2017年7月在墨西哥开始生产新的Accent,并于当年建造20,000辆,并计划在2018年将这一数字提高到76,000,然后在今年增加到100,000。后。

他说,该公司还将继续在韩国制造雅绅特汽车,并可能在其本国市场生产一款新的小型SUV,以弥补可能的产量下降,并利用快速增长且利润率较高的细分市场。

他补充说,起亚还计划在其墨西哥工厂制造其力拓微型汽车,以及福特的紧凑型汽车。

现代在对路透社询问的电子邮件回复中说,现代汽车正在考虑在起亚的墨西哥工厂生产现代汽车,但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现代汽车还表示,正在考虑在韩国,美国和欧洲推出超小型SUV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