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接穗是烤面包:对业主和购物者意味着什么

2020-04-11 12:45:30来源:

CARS.COM —由于丰田公司今天意外宣布取消对Scion的控制,车主和购物者将有很多疑问。我们将在下面尝试回答一些问题。

有关:更多接穗新闻

丰田会停产Scion的汽车吗?

tC轿跑车将停产,但Scion发言人南希·哈贝尔(Nancy Hubbell)告诉我们,丰田将再出售另外三辆Scions — FR-S轿跑车,iA轿车和iM掀背车,作为改版的丰田车型。(xB掀背车和iQ微型车已于2015年后停产。)

丰田将Scions命名为什么?iM会成为矩阵吗?

抱歉。Scion iM将成为(待定)Toyota iM,以此类推。哈贝尔说,该汽车制造商计划保留车辆名称,以维护品牌资产。

我拥有一个子孙。这会降低我的转售价值吗?

如果确实改变了价格,可能不足以让您彻夜难眠。去年我们对已取消汽车的分析表明,停产通常意味着折旧速度加快,尤其是如果一个品牌(不仅仅是汽车)咬了灰尘。但是,母品牌很少将难民车用作新车型。通常,如果停产的汽车以其他名字继续存在,那么它就是从那里开始的(例如,Mercury Milan和Ford Fusion)。

近期历史上最接近的例子是Saturn Vue SUV,通用汽车在2009年底停产了该品牌。经过一年的休战,Vue以仅车队的雪佛兰Captiva Sport的身份回归。(雪佛兰和土星一样都是通用汽车品牌。)

Cars.com分析了3岁的Vue和Captiva Sport SUV的平均二手上市价格。我们查看了2013年中的2010年Vue列表,然后查看了2015年中的2012年Captiva Sport列表。Vue的房屋平均价格为16,523美元,而Captiva Sport的房屋平均价格为16,057美元。有一些警告:Captiva Sport的仅限车队身份无疑会影响其转售价值,而Vue列表的样本量很小。但是,至少,这些发现表明,在Scion车型与其改版的Toyota版本之间,转售价值可能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甚至根本不会受到影响。

我可以在哪里为我的Scion服务?

丰田表示,Scion司机可以继续在丰田经销店维修汽车。

那我两年的免费维护怎么样?

程序继续运行,尽管名称不同。Scion的免费Scion Service Boost计划包括前两年的正常工厂维护或25,000英里(以先到者为准),再加上两年不限里程的24小时路边援助。丰田的免费ToyotaCare计划符合这些条款。Hubbell告诉我们,Scion所有者将在ToyotaCare下获得剩余的Scion Service Boost计划。

FR-S,iA和iM的功能和选件会改变吗?

在某个时候,也许。Hubbell表示,丰田计划在2017年保留所有三款车的单一规格内饰水平和最低限度的选装包,但该汽车制造商将在2018年及以后“评估该做什么”。因此,如果您真的想要配备真皮座椅或天窗的iM(目前尚不提供的两个功能),请坐稳。这可能会发生。

这是否意味着我最终可以就这些汽车的价格进行谈判?

是。Hubbell证实,Scion的无价定价策略被称为Pure Price,不会在过渡到Toyota后延续到这三种车型。当然,任何谈判的细节都取决于您当地的经销商。

那Scion的C-HR概念呢?我听说这将要建立。

您没听错。C-HR的量产版(可能是超小型SUV)仍在生产中。但是它将是丰田。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