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5年现代创世纪将拥有惊人的技术

2020-05-02 11:46:31来源:

在美国消费电子展开幕之前,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推出了增强的Blue Link车载远程信息处理平台,该平台由Covisint保护和集成。下一代Blue Link系统具有由Google提供支持的目标搜索,Genesis Intelligent Assistant应用和Google Glass应用。

好的,我们已经对将Google Class与现代Genesis结合使用提出了质疑,但是其余的一切似乎都将是本垒打–就在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可以用它来分散年终销售困境的时候以及领导层的突然变化。

最好的功能可能是Genesis App,它将提醒您在炎热或寒冷的天气远程启动汽车。来吧,您有几次因为不给汽车加温或冷却而在精神上踢自己?

所有这些增强功能均在2015年春季上市的新型Genesis轿车上推出。现代汽车还利用该活动在2015年的Genesis轿车中首次亮相了其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这是现代媒体网站介绍的有关新技术的所有信息:

“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希望Blue Link能够像智能手机一样工作,我们已经与Google,Covisint和Station Digital Media一起提供这种级别的功能,”现代汽车客户联系和服务业务开发执行总监Barry Ratzlaff说美国。“ Blue Link订户现在可以在搜索目的地时访问Google的准确性和庞大的数据库。另外,我们的工程师已经开发出各种新功能,旨在使我们的客户满意。”

蓝色链接增强

由Google提供支持的目的地搜索-用户将可以通过“蓝色链接”按钮(语音识别)和导航显示,或通过myhyundai.com和“蓝色链接”移动应用程序利用Google强大的目的地搜索功能,将目的地发送到自己的汽车上–现在包括发动机计时器(1-10分钟),远程停止,远程气候控制和远程除霜器自动碰撞通知(ACN)和SOS紧急援助–包括用户通过SMS和电子邮件选择的紧急联系人通知

GENESIS智能助手应用程序Genesis Intelligent Assistant是一款用于汽车的前瞻性应用程序,旨在节省驾驶员时间并提供更高水平的便利性。该应用程序结合了Blue Link功能,来自车辆,车主的智能手机和互联网的数据以及多层智能。这使Genesis Intelligent Assistant应用程序可以向Genesis所有者发送主动通知和建议,以为他们的驾驶做准备。

创世纪的车主将不再需要记住在炎热或寒冷的天气远程启动汽车。Genesis Intelligent Assistant应用会提醒他们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操作。

创世纪智能助手功能:

通过提供通勤信息并访问其智能手机的日历,车主可以让该应用自动估算适当的出发时间并为任何需要开车的即将到来的约会发送提醒。离场提醒消息由距下班时间的最新通勤时间确定用户到目的地的当前位置(考虑了交通)。车辆外部的温度是在预计起飞时间之前通过邮政编码确定的。如果温度高于或低于默认水平,则用户将收到一条通知,询问他们是否想远程启动车辆以对其进行加热或冷却。还监控低燃油警告灯以确定是否开启或关闭。如果打开,用户将收到需要加油的通知,并提供加油站建议,允许用户选择加油站并将位置发送到车辆的导航系统,还将通过以下方式传达车辆健康状况需要采取措施时用户的智能手机。Genesis Intelligent Assistant应用程序是一个框架,可让客户直接从该应用程序安排其Genesis的汽车保养计划。该应用程序中包含许多其他Blue Link功能,使其成为单个集成解决方案,可满足所有驾驶员的车辆需求。随着时间的流逝,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主动功能为客户提供终极的时间和便利。

现代蓝色链接谷歌玻璃应用程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今天还展示了Google Glass应用程序,作为他们探索可穿戴技术和Blue Link如何适应客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该应用程序当前包含核心的Blue Link功能,作为以后活动的基础。现代汽车计划与Station Digital Media和Covisint合作,以“时间为终极奢侈品”的概念为基础,并利用Genesis Intelligent Assistant应用程序的主动功能,扩展该应用程序的功能。现代Blue Link Google Glass应用程序由Covisint AppCloud™API框架平台提供支持。

Google Glass是限量发行给称为“探索者”的早期客户的产品,它是一种计算机化的轻型头戴式耳机,可以投射文字和图像,供佩戴者在特殊的光学显示器上观看。Google Glass Explorer可以通过语音命令以及在框架侧面的薄型触摸板上轻扫或轻击来执行功能。

通过新应用,现代车主将能够使用Google Glass来访问Blue Link的车辆安全,服务和信息娱乐功能。通过专门为新可穿戴技术创建的特殊体验,Blue Link将可用于Google Glass Explorer。

Ratzlaff表示:“ Google Glass为现代汽车提供了创新的机会,以定义和扩展车辆外部的客户体验。”“ Blue Link与Google Glass结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了独特的体验,使流行的特性和功能更加易于访问。”

Google Glass Blue Link应用程序在启动时会包含许多常用功能,其中包括:

远程车辆启动远程门锁/解锁远程查找我的车(搜索您的车辆位置以接收去往它的指示)兴趣点搜索发送到现代导航系统搜索加油站以发送到您的汽车致电路边援助与Blue Link代理联系找到附近的经销商

Google Glass Explorers可以从其MyGlass网站下载用于下一代Blue Link远程信息处理平台的新玻璃器皿。需要有效的Blue Link订阅和兼容工具才能登录和访问该应用。

下一代信息管理系统全新的2015年现代Genesis将于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并将于2014年春季发售。在官方透露之前,现代汽车正在Pepcom展示其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在全新的Genesis上提供。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代表了现代汽车技术的最新和最具创新性。

该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具有:

与Apple的Siri驱动的“ Eyes Free”模式集成

-功能使兼容车辆的车主无需离开道路即可执行各种车载任务

SD导航与智能手机的潘多拉集成与声音与智能手机的声音集成与SiriusXM音频– 6个预设(记录,播放,暂停,返回)SiriusXM Travel Link and Traffic

-体育比分和时间表-股票行情-电影时间(新功能)-燃油价格(新功能)-天气/警报

先进的语音识别滑动技术音乐,视频和图片存储可定制的主屏幕(我的菜单)

确保互联关怀服务保证互联关怀使现代汽车成为唯一向其车主提供一整套补充性安全和汽车保养服务的非高级汽车制造商。Assurance Connected Care是一套安全和汽车护理功能,可为现代车主提供免费的主动服务,包括自动碰撞通知,SOS紧急援助,增强的路边援助,每月车辆诊断报告和维护警报。Assurance Connected Care使现代汽车成为三年来首家采用这种程度的内置安全性和汽车保养服务标准的制造商。该服务可在车辆首次使用之日起三年内完全转让给后续拥有者。

自2002年以来,基思·格里芬(Keith Griffin)一直在撰写有关新车的文章。他曾经是前About.com的二手车指南,以及《波士顿环球报》和《汽车旅行者》的撰稿人。他是“年度互联网汽车和卡车”的创始人兼总裁,“互联网专业人士和普通人”在这里评选了年度汽车和卡车。目前,Keith是American Business Media的执行编辑。在Twitter上@indepthauto上关注Ke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