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斯拉Model 3仅售25,000美元

2020-06-21 18:45:37来源: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实行优惠政策之后,全新的特斯拉Model 3可能要花费您25,000美元(相当于英国的19,000英镑)。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目前将这款汽车以35,000美元的价格推向市场,相当于在英国的售价将近27,000英镑。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已将Model 3加入其“清洁车辆回扣计划”(CVRP)的合格车辆清单中。

那么这是什么意思呢?基本上,加利福尼亚州的任何Model 3车主都将有资格参加该计划,这可能会导致价格大幅下降-在某些情况下降低10,000美元以上。

尽管回扣的大小取决于购买者,但大多数准车主应在联邦税收抵免后以约25,000美元的价格购得这辆车。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有资格获得返利计划的买家每年的收入必须低于15万美元,如果汽车是联合名称,则每年的收入必须低于30万美元。

尽管潜在买家必须先支付全额要价,然后他们才能申请联邦税收抵免和CVRP折扣,这将使他们获得可观的现金返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