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A4黑色版增加了额外的优雅

2020-06-21 16:45:47来源:

奥迪透露了另一款黑色版车型,这次是A4轿车和Avant。除了新的内饰外,整个A4系列和其他奥迪也获得了设备升级。

A4 Black Edition为紧凑型行政车增加了更多独特的样式和套件,起价32,350英镑,现在即可订购。黑色版可用于A4范围内的所有发动机型号,但S4除外。

它通过采用哑光钛合金制成的19英寸合金轮毂来增强外观,可以将其替换为18英寸黑色合金而无需额外费用。

它还为格栅,进气口,窗户和后视镜提供黑色环绕。侧裙和后扰流板也采用了黑色涂层,以使Black Editions外观更加鲜明。对于Avant,还具有黑色车顶护栏。

在内部,A4黑色版为SE装饰及以上车型的汽车增加了价值550英镑的新设备。标准配备了带有4G紧急呼叫和路边帮助的Audi Connect安全和服务系统。运动型内饰车型增加了加热皮革座椅,升级的方向盘和更大的7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屏。

A4 S-Line车型还设有加热座椅,将标准皮革和布质内饰替换为皮革和Alcantara的混合体。

奥迪还宣布,在2018年车型年,它所提供的每辆汽车,包括从A4到A1的所有产品,现在都将标配巡航控制和后方停车传感器。

查找新奥迪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