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捷豹路虎的所有车型将从2020年开始电气化

2020-06-21 18:45:36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宣布,其所有车型将从2020年开始采用混合动力或全电动。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表示,转向全范围电气化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他说:“我们将在我们的车型系列中引入一系列电动产品,包括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汽车。我们的首款全电动性能SUV Jaguar I-Pace将于明年上市。”

该消息是在公司的首届技术节上宣布的,同时还宣布了Jaguar令人惊叹的E-Type Zero,原系列1 E-Type敞篷车的全电动版本以及JLR的其他几个项目。

E型零号能够在5.5秒内达到0-60mph的时速,具有“尖端”电动动力总成,但保留了原始1968年车身外壳的优美外观-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称其为“美国最漂亮的汽车”当时的世界。

捷豹Future-Type也已经发布,是一款具有远见卓识的全自动驾驶汽车。这种技术进步包括智能方向盘。

它是E型设计者Malcolm Sayer的名字,是一个声控方向盘,可让您问问题,听新闻和安排旅行计划。

捷豹路虎还宣布,如果揽胜运动版已经在生产中并且已经开始测试,那么它将是一个完全自主的版本。根据该品牌的说法,“使我们在未来十年内实现了捷豹路虎未来车辆的四级自主性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