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推出《速度与激情8》

2020-06-21 16:47:03来源:

这是明年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现在,Dwayne“ The Rock” Johnson即将在Fast 8中亮相,以偷窥一瞥。

演员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个简短的视频,其中包含道奇Vi蛇ACR,各种法拉利和保时捷等汽车,以及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和至少一辆奥迪。

有趣的是,Fast 8似乎将采用日产IDx,这是紧凑型后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概念车,最早于2013年在东京车展上亮相。

兰博基尼,法拉利和有史以来最快的毒蛇

约翰逊的剪辑还显示了兰博基尼·加拉多(Lamborghini Gallardo),而且由于没有一个,它不会像《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尽管明显没有黑胶图形和NOS贴纸,但它是MkIV Toyota Supra。

八部《快速与激情》系列的幕后花絮还展示了一辆白色的Subaru WRX STi和电影的英雄车,一种经过改装的道奇充电器。

最初的《速度与激情》(Fast and the Furious)于本月15年前发布,为庆祝多家电影院放映原始电影以及对Fast 8的独家初看。

WRX STi和标志性充电器返回

与之前的分期付款一样,Fast 8似乎旨在通过做些更复杂的特技,全明星阵容和更具异国情调的汽车来变得更大,更好。

最新电影的拍摄工作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古巴,冰岛和美国开始,而Fast 8将于2017年4月上映。

在这里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