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捷豹对其新E-PACE进行测试

2020-06-21 16:45:47来源:

为了测试新型E-PACE的真实性能,捷豹决定在地球上最恶劣的条件下彻底测试其新型中型SUV。

捷豹路虎对全面试用并不陌生,但是在这个最新的全天候测试剪辑中,我们看到了新的E-PACE旅行到世界的各个角落,以展示其真正的能力。

从北极圈的冰雪覆盖的道路到威尔士沃尔特斯体育馆的砾石铺装的赛道,人们都可以看到这辆车释放出了全部的越野潜力。

视频中甚至看到汽车驶向德国的纽伯格林赛道,以展现其真正的上路能力,并特别强调速度和汽车敏捷性。

经过两年多的时间和在四个大洲的总计120,000小时的测试,Jaguar Land Rover的工程师对紧凑型SUV即将发布感到充满信心。

首席产品工程师Graham Wilkins表示:“我们由世界一流的工程师和动力学专家组成的团队精心调整和开发了一款真正的捷豹。

“经过几个月在世界各地道路和赛道上进行的严格测试,已经交付了一款紧凑型SUV,这是捷豹性能DNA的真实证明。”

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晚上8点,全球的汽车迷将有机会在其全球首映式上观看E-PACE。该车可在Facebook和YouTube上观看,将进行一次最终试验,该试验将证明E-PACE的敏捷性,性能和可驾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