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您需要了解的三月份引入的三项新驾驶法规

2020-06-21 14:47:13来源:

自2017年3月1日起,政府引入了三项新的驾驶法律,英国的每位驾驶者都应意识到这一点,以保持法律的正确性。

其中包括更严格的有关在汽车中使用手机的新规定,以及针对将孩子放在汽车座椅上的父母的新法律要求。

请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有关新法律以及您需要了解的新信息的更多信息。

今天就省钱买新车

在方向盘上使用手机

由于警察在汽车方向盘上使用手机抓捕的驾车者数量众多,官员被迫采取更严厉的处罚措施,以阻止可能的违法者。

新的立法意味着,任何在汽车方向盘后使用手机被捕的人将被处以最低6点的罚款和200英镑的罚款,这是先前罚款3点和100英镑的两倍。

不仅如此,驾驶员将不再有机会完成国家驾驶员违法者再培训计划(NDORS)课程,以代替获得驾照积分。

最后,如果发现在开车时使用电话有罪,那么在过去两年内通过考试的新驾驶员现在也面临着初犯时吊销驾照的风险。

保持最新的最新驾驶法规。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

在方向盘后面使用“任何互联网设备”

新法规不仅适用于手机,还适用于“任何互联网设备”,基本上是任何能够访问互联网的电话,平板电脑,计算机或其他设备。

警方报告说,越来越多的驾驶员在使用Snapchat,Facebook和Instagram等应用程序时发短信,甚至在开车后进行实时流媒体直播。

此类罪行的处罚与驾车时使用手机被捕的任何人的处罚相同:这意味着您的驾照将立即被罚款六分,并罚款200英镑。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当驾驶员在道路上静止不动时(例如,在路口或交通信号灯处停车时),这也很重要。只有在您安全地停在路上而不是在路上时,才可以使用手机或设备。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规定

截至今天,有关儿童座椅的法律也已更改为意味着现在将仅将坐垫增高座椅的使用仅限于较大的儿童。

法规的变更意味着身高125厘米(4.1英尺)以下,体重不足22公斤(3.5石头)的任何儿童必须使用带靠背的儿童座椅,而不是无背助推垫,但是儿童必须继续使用合适的儿童直到他们高135厘米(4.4英尺)或12岁。

原因是,无靠背式汽车安全座椅在发生碰撞时(尤其是在侧面碰撞时)提供的保护要少得多,并且最终会证明对年幼的孩子还是致命的。

任何因未在汽车上使用合适的儿童座椅而被抓住的人将面临100英镑的罚款,但应注意的是,新法律仅适用于2017年3月1日之后购买的座椅。

您知道最近对超速驾驶的处罚也变得更加严厉了吗?在这里找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