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自达3 2.2升Sport Nav发布报告

2020-06-21 15:45:44来源:

第三代Mazda3掀背车必须抵制福特福克斯(以其有趣的驾驶感觉而赞誉)和大众高尔夫(以其可靠性和制造质量而闻名)之类的竞争。因此,考虑到这一点,最容易征服的频谱是哪一端?好吧,这就是马自达3的派对技巧。它拥有一切。

从可取性的角度来看,由于其KODO肢体语言和SKYACTIV技术,Mazda3是该细分市场中最诱人的外观设计之一,这在Mazda CX-5和Mazda6上也可以看到。它也具有出色的内部装饰,配备了入门级型号上的大量设备,优质的材料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布局客舱。我们测试的Sport Nav内饰带有前后停车传感器,加热座椅,18英寸合金,自适应前大灯和卫星导航。尽管卫星导航系统看起来不错并且响应速度非常快,但是将地址编程到其中并很难适应它是非常困难的。

马自达3的实用性还不错,行李箱空间为364升–座椅向下时可扩展至1,263。它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但它足以应付日常使用的购物袋或背囊,甚至我们的照相设备。

与许多家庭掀背车竞争对手不同,Mazda3没有配备通常的1.2升汽油和1.6升柴油发动机选择。取而代之的是,入门级发动机是1.5升汽油,功率为99bhp,唯一的柴油选项是2.2升柴油。

我们测试的148bhp 2.2升柴油机表现相当出色,仅8.1秒就达到了62mph的速度。这使其成为该范围内最快的导数。我们安装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非常灵活,锋利,给人一种运动的感觉。Mazda3的二轮拖船特别好,如果您需要快速加速并在城市交通方面有所作为,则非常适合。话虽如此,在开阔的道路上,随着档位的不断加速,它也同样让人开心。

这种城市和郊区的兼容性确实体现在其行驶动力和乘坐质量上。上一代Mazda3提供了过于牢固的悬挂设置,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马自达已经通过现在极为柔软和不打扰的悬挂来解决了这一问题。它的转向与上一个车型相似,因为它具有出色的加权和反馈,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响应能力。加上大量的抓地力,您会获得一个非常有趣的个性的舱口盖。

尽管就关键的掀背车标准而言,马自达3可能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但其求爱能力已在其所有方面平均分布,最终导致了一辆几乎可以做任何事情的汽车。

然而,这种瑞士军刀的吸引力是要付出代价的,因为Mazda3比福特Focus贵约3,000英镑。不过,就像我们喜欢的那样,我们的测试模型的价格与配备2.0升148bhp柴油的顶级福特Focus Titanium X模型的价格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