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捷豹路虎开发隐形支柱和幽灵车技术

2020-07-01 16:54:06来源:

捷豹路虎的最新创新表明,它坚定地盯着未来。捷豹路虎意识到新车的较大支柱经常会造成很大的盲点,因此开发了“ 360虚拟城市挡风玻璃”以极大地提高能见度并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率。

它通过使用位于身体上的摄像机捕获实时视频来工作,然后在安装在支柱内部的屏幕上播放该视频。然后,这会产生一种幻觉:支柱“看不见”,完全消除了盲点,并提供了完整的360度视野。

每当障碍物出现时,A柱(挡风玻璃的任一侧)都会播放图像,当驾驶员从肩膀上方回望时,车门的B柱会投射图像。这项聪明的技术连接到云端,在云端从本地基础架构和企业收集信息。然后,可以将诸如当地加油站的燃油价格之类的东西投射到屏幕上,看起来工作方式类似于Google的Glass技术。

研究与技术总监Wolfgang Epple博士解释说: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减少交通事故并提高城市驾驶体验。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研究小组正在开发这项技术,以提高可视性并在正确的时间为驾驶员提供正确的信息。如果我们能够使驾驶员的注意力集中在前进的道路上,并以无干扰的方式展示信息,那么我们可以帮助驾驶员在最苛刻和最拥挤的驾驶环境中做出更好的决策。

捷豹路虎还一直致力于生产有助于卫星导航的技术。捷豹路虎的技术似乎是从Gran Turismo那里借来的,将一辆3D幻影车投射到了挡风玻璃上。捷豹路虎的重影并没有像视频游戏那样预测以前最快的转圈时间(尽管该技术可能很快就会在Virtual Windscreen中出现),而是充当了将您引向目的地的汽车。

Epple博士说:在城市的街道上开车可能会带来很大的压力,但请想象一下,无需看路标就能开车穿越城镇。我们希望在驾驶员视线中的平视显示器上显示所有这些信息,因此驾驶员不必自己寻找这些信息,也不必将视线从前方移开。

一切都很聪明,仍处于开发阶段,但是最近宣布捷豹路虎开发了人工智能和尖端发动机技术的消息将在“未来几年内”应用于Jags和Land Rovers,这表明这项最新技术可能会在不久之后推出。 。

虽然360度的视野肯定对驾驶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但我们确实担心,一波Gran Turismo车迷最终将试图赶上领先的幽灵车。考虑到要保持领先地位,这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