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自动驾驶汽车助力狂饮

2020-06-24 10:47:05来源:

根据珀斯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新研究,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可能会引发暴饮暴食的惊人增长。

在对1334名合法饮酒年龄的澳大利亚人进行调查后,窗帘大学发现,在所有被调查者中,有37%的人说如果他们驾驶无人驾驶汽车,他们会喝更多的酒。

另有4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在饮酒后使用自动驾驶汽车。

这项研究还强调,年龄越小,人们对自动驾驶汽车持积极态度的可能性就越大,但醉酒时使用自动驾驶汽车或自动驾驶私家车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Curtain Uni的研究发现,尽管可能助长有害的狂饮酒,但无人驾驶汽车的引入可能会降低酒后驾车率-但他们认为,大量愿意在使用自动驾驶汽车前过量饮酒的人提出了新的挑战对于议员。

窗帘大学心理学院的莱昂·布斯警告说,自动驾驶汽车的好处“可能伴随着意想不到的消极后果,由于可负担得起的便捷交通的增加,整体酒精消费量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