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雪佛兰伏特承担阿拉斯加的荒野

2020-06-06 10:46:47来源:

雪佛兰(Chevrolet)带了一小队伏特(Volts)到最大的城市安克雷奇(Anchorage),并邀请摄影记者向东南行驶126英里,历时1.5小时,到达苏厄德(Seward),在阿拉斯加风景秀丽的弯曲I号公路的吉德伍德(Girdwood)停了下来,欣赏迷人的风景。

阿拉斯加人珍视他们原始的环境,并对电动汽车感兴趣,尽管到偏僻的村庄旅行是通过装有天空或浮筒的船或单引擎飞机完成的。

雪佛兰的第一站是安克雷奇(Anchorage)的经销店,那里的销售人员和客户首先看到了Volt和试驾。雪佛兰在一个下午举办了115场试驾,几乎每个人都提出了同样的问题-“伏特的续航里程是多少,在不同的天气条件下它如何工作,什么时候可以买到?”这些与下48个电动汽车买家所提出的问题相同。

最后一个问题令人困惑。六月,没有一个伏特汽车从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的地板上滚下来,因为该工厂正在安装升级设备,以准备在2012年车型年使用。2012年的Volt将具有新功能,以扩展Volt的范围,Volt阵容还将增加价格便宜,配件少的车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工厂预计将在7月的某个时候开始生产,通用汽车计划在2011年生产总计16,000伏的汽车,并将增加为欧洲制造欧宝兄弟车型Ampera的能力。当Volt生产停止时,日产的LEAF的销售数字领先。

由于产能的原因,雪佛兰目前仅在加利福尼亚,康涅狄格州,密歇根州,密歇根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德克萨斯州和华盛顿特区的七个州销售伏特,到2012年,该工厂将具备50个州的产能,但这就是对于一个感兴趣的消费者来说还不够好。

“虽然我喜欢Volt将ev信息带到充满油的大白北部,但为什么我不能在Pa那里得到一辆,那里95%的人每天的行驶(少于)行驶少于60英里,”?在Chevy的Facebook页面上问Connie Nour Hinkle。

雪佛兰回答说,2012年款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在宾夕法尼亚州上市,并且现在正在接受订单。

根据油门踏板的重量,地形和温度的不同,伏特可以在25到50纯电动英里之间移动一次信号电荷。极端温度会影响电池效率。如果需要更远的距离,则备用1.4升84马力汽油发动机(续航能力为344英里)会在电池电量耗尽时自动启动,从而将Volt的“扩展”续航里程提高到379英里。

每天通勤时间少于25英里的通勤者可以沿途在加油站挥手,但使用发动机更长的距离仍会让您不停地抽油泵以更新9.3加仑的油箱。前往该州南部人口最多的阿拉斯加地区的旅行在Volt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