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NCAP为汽车制造商准备了2020年现实检查

2020-06-24 09:45:38来源:

澳大利亚主要的碰撞测试机构表示,明年将扩大其管理范围,以更好地反映出道路和澳大利亚购买的车辆上的事故。

从2020年1月1日起,新车制造商将面临澳大利亚新车评估计划(ANCAP)及其等效的欧洲NCAP的新协议。

支持碰撞测试近25年的传统正面偏置测试将适应移动的目标,该目标将测量和评估对车辆和接收端障碍物的影响。

在通常情况下完全消除道路死亡所需的“最后剩余的设计要素”中,还将对车辆的中央安全气囊进行测试,以保护乘员在碰撞过程中不会相互碰撞。

ANCAP负责人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在对汽车销售的广泛采访中表示,修改后的参数将更好地反映澳大利亚道路上不同尺寸的车辆。

“我们测试不同细分市场和不同尺寸的车辆。如果您回溯到1990年代开发该测试协议时,人们就会驾驶轿车或旅行车版本的轿车。”古德温解释说。

“您有一辆大汽车和一辆小汽车,以及路上的一些农用小汽车-这就是1990年代中期的停车场。

“现在,我们拥有微型汽车,所有传统尺寸的SUV,传统的三厢式汽车,销量大的汽车,越野摩托车。市场和道路正在改变。”

古德温说,修订后的正面偏移测试尤其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相关性,从而平衡大型车辆通常因其尺寸而获得的优势。

他说:“我们将开始衡量对蜂窝的影响。”“目前,我们只是在真正评估测试车辆及其性能;由于大型车辆已经触底反弹,因此倾向于大型车辆。但是在现实世界中,事情并非如此,

“如果您认为更大,更重的车辆在当前测试中获得优势,是因为它遇到的体积小于它,那么现在它将不再具有纸上优势,因为我们将开始测量它会对另一辆车造成多大的损害。它使它变得更加现实。”

改变额头偏移参数的时机特别重要。不仅更多的消费者转向大型SUV和utes,更重的电动汽车的使用量也在增加。

古德温(Goodwin)预计,更严格的测试的到来将与对新型号应用的更多双重评级相吻合。例如,入门级车型的得分为四星级,其他车型级别的得分为五星级,新的现代场地和起亚Seltos可能就是这种情况,因为基本版本缺乏骑车人的检测能力。

澳大利亚目前的新车队中,有96%经过了碰撞测试。其中,有92%的人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

古德温说:“对于更大,更重的车辆来说,这可能会变得更加困难。”“电动汽车比传统的内燃机汽车重得多,这是改变的另一个原因。

“从广义上讲,我们正在理解在道路上混合在一起的各种车辆,并为此进行适当的对比测试。”

古德温说,中央安全气囊已成为汽车制造商下一步的关键安全措施。因此,2020年的ANCAP协议也将接受新的“远端影响”测试。最初,测试可能会由制造商内部进行,然后再由测试机构进行评估。

ANCAP负责人解释说:“我们现在在这项测试中测量的是乘员如何与汽车的内部元素相互作用,以及彼此之间如何相互作用。”

“在这些悲惨的情况下,两个乘员实际上会在侧撞事故中撞到一起,导致彼此死亡或受伤。

“唯一的应对方法之一就是中央安全气囊。这是最后剩下的设计元素之一,我们认为我们实际上可以将车内乘员之间的死亡或严重伤害几乎减少到零。”

此外,ANCAP和Euro NCAP将在路口和倒车场景中测试自动紧急制动(AEB)系统,以向买家提供更多详细信息。

古德温说:“我们已经期望装有自动包围曝光的车辆能够探测到另一辆汽车的后方以及行人或骑自行车的人。”

“明年,我们将推出一种称为交叉路口或交叉路口的新方案,它不仅可以识别测试车辆的后方,还可以识别其在即将驶过的车辆上的转弯。我们正在尝试阻止这些T型骨碰撞–这可能是软件更新,或者需要针对车辆侧面进行校准。

“我们也将以相反的方式对AEB进行评分和测试-后交叉路口交通警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