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丰田苔原明年

2020-06-24 10:45:48来源:

在美国举行的顶级丰田经销商会议上泄漏的信息证实,新一代丰田Tundra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上市。

而2022年的Toyota Tundra可能是在澳大利亚出售的第一台工厂制造的,右侧驱动的全尺寸皮卡。

与福特F-150,RAM 1500和雪佛兰Silverado 1500等大型设备并驾齐驱,所有这些设备都是从左侧驱动器改装而来的,并在澳大利亚出售。新款Tundra有望在功率输出方面提高竞争力,牵引能力,功能和技术。

现有的丰田苔原(如图)目前由5.7升V8汽油驱动,总容量为284kW / 583Nm,牵引能力为4580公斤,大大超过了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汽车丰田HiLux的3500公斤。

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其4.6吨的牵引极限将随着下一代模型的提高而提高,而下一代模型肯定会产生更大的动力和扭矩。它是保留传统的V8还是加入福特V-150之类的涡轮增压V6俱乐部尚不清楚。

Tundra最多可容纳6人,并提供4x2或4x4配置,目前长5.8米,配备144升(38加仑)油箱。

丰田当地产品规划和开发负责人罗德·弗格森(Rod Ferguson)此前曾对carales.com.au表示,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及其客户迫切希望在澳大利亚购置新的Tundra。

但他表示,由于澳大利亚的销量相对较低,很难为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首选方案RHD Tundra生产工厂建立商业案例。

“丰田全球阵容中最明显的选择是美国的苔原车,但目前它仅是左舵驾驶的,因此这是我们尝试外观时遇到的问题之一根据我们在澳大利亚的数量要求”,Fergusson说。

澳大利亚有许多企业将私自进口的左手驾驶丰田Tundras转换为右手驾驶(RHD),但这些车辆的价格远超过$ 100,000。

将美国大型改装成RHD并进行认证以符合完整的澳大利亚设计规则,每辆车可能需花费数万美元,因此,如果Toyota Australia可以从德克萨斯州的工厂采购RHD Tundra,甚至可能会削弱澳大利亚最便宜的全套汽车。尺寸为ute,RAM 1500 Express Quad Cab(起价为79,950美元)。

去年9月,丰田汽车公司确认将在美国圣安东尼奥工厂投资3.91亿美元(合6.55亿澳元),该工厂是建造Tundra和Tacoma utes的工厂,这引发了外界猜测该工厂将以RHD建造Tundra。

丰田汽车美国公司此前拒绝评论是否将把苔原车用RHD制造,而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今天不予置评,但据了解,仍在探索将丰田苔原车带到澳大利亚的商业案例。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高级产品专家奥兰多·罗德里格斯(Orlando Rodriguez)告诉carales.com.au,新的苔原尚未被排除在澳大利亚之外,但也没有亮起绿灯。

“我们很清楚,新的Tundra将会是一个了不起的产品,并且可以升级为美国最好的皮卡车,但是对于我们的市场,这是我们需要全面研究的事情,然后才能批量生产。介绍,”他说。

请继续关注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泄漏的经销商介绍证实了Tundra的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