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间谍图片:下一个2020年保时捷911 Turbo S轰动一时

2020-06-24 09:46:57来源:

当旗舰旗舰法拉利F8 Tributo-rival在美国接受最终测试时,车行的间谍摄影师已拍摄到了几乎完全没有掩盖的2020年保时捷911 Turbo S的照片。

基于992系列的保时捷911 Turbo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非GT品牌保时捷,将搭载经过严格修改的双涡轮增压3.8升平六缸,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50kW,这要归功于48伏特轻度混合动力电气化。

911 Turbo和Turbo S图片具有先进的启动控制,全轮驱动和更新的八速PDK变速箱,可提供918 Spyder级别的加速度,几乎可以保证2.5秒以内的0-100km / h冲刺更快的TurboS。

从更早的泄漏开始,我们已经知道第七辆911 Turbo将采用其标志性的宽体和后翼子板进气口,这些进气口始终为保时捷旗舰保留。

同时,经过修订的后保险杠包装了一组四边形管和一个后扩散器,后者与较大的后扰流板一起使用,以最大程度地减小下压力。

说到空气动力学,最新的911 Turbo还建议采用主动空气动力学元件来产生下压力或减少阻力。

其他谣言暗示可能会出现插件版本。

911 Turbo S E-Hybrid创建于Turbo S之上,可提供高达550kW的功率–足以在2.2秒内以0-100km / h的速度冲刺。

最初,人们认为911 Turbo可能在上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但现在,有史以来最快的保时捷之一将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或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