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Les Grands在Lagunas上的折扣

2020-07-12 13:54:50来源:

有了工厂奖金,雷诺的经销商将2.0升四缸手动手动表情五门轿车的价格降低了2000美元,至39,990美元(不含上路费)。

3.0升V6 Laguna Authentique和Privilege拥有五速顺序变速自动挡,可享受$ 5000的折扣。

Authentique舱口和旅行车分别降至41,990美元和43,990美元,Privilege舱口和旅行车(如图)分别降至46,990美元和48,990美元,所有这些加上公路费用。金属漆加价$ 750。

但是,真皮内饰的Privilege LX轿车旗舰产品不包括在内,价格为57,990美元(不含上路费)。

在Expression上,设备包括六个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器,双区域空调,巡航控制系统,CD播放器,无钥匙进入和全功率设备。

V6车型具有牵引力控制,电子稳定程序和人造革/天鹅绒饰边的更高品质组合。

拉古纳(Laguna)通常具有法国特色,它具有信用卡式点火钥匙,后窗和后挡风玻璃的可伸缩百叶窗,维修间隔的声音警告以及自动挡风玻璃刮水器。

在2001年5月重返澳大利亚市场后,雷诺(Renault)未能实现其7500辆年销售目标。在今年的前八个月,该品牌的销售额达到了2303,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0%。

讨价还价

大众Polo S三门掀背车$ 19,990大众汽车所有经销商

1.4升四缸,五速手动。双安全气囊,空调,15英寸合金轮毂,CD播放器和金属漆。节省$ 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