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摩根三轮车前往奥兹

2020-07-09 16:54:41来源:

忘了布朗博士的Delorean,这辆车将带我们回到过去。

它是摩根三轮车;一种古怪的复古汽车兼摩托车,自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曝光以来,这家英国精品汽车制造商就重新回到了地图上。

现在,第一个正在运往澳大利亚的道路上,摩根的本地进口商正准备获得当地认证,以将其出售给Down Under。

它将于下周及时到达这里,在墨尔本的澳大利亚一级方程式大奖赛上首次公开展示,然后将用于测试和评估,因此可以在这里进行道路注册。

摩根发言人克里斯·范·维克(Chris Van Wyk)表示,他已经与英国工厂就当地合规问题进行合作,并且预计不会遇到太多障碍。

他说:“我们已经在英国完成了所有艰苦的工作。”

“摩根已经使用适用于澳大利亚设计规则的三轮车进行了一系列碰撞测试,而我们现在来到这里的汽车是根据我们对当地合规性要求的理解而制造的。”

该三轮车由美国摩托车公司S&S制造的重击式2.0升V型双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它的全铝结构和极简的机身确保重量仅为550kg,使其有潜力在4.5秒内从0-100 km / h的速度升空,最高时速约为200 km / h。

尽管摩根只计划每年建造约200辆三轮车,但范·维克(Van Wyk)表示,澳大利亚客户对这种古怪的汽车的反应已经不胜枚举,已经有300多种表达意愿。

尽管其本地认证过程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可能会有无法预测的汇率波动或需要更多的设备,但范·威克希望这辆三轮车在销售时的价格在60,000美元至70,000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