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汽车:A4飙升使奥迪连胜得以延续,大众汽车打滑

2020-04-10 10:46:38来源:

华盛顿-尽管对豪华车的需求下降,但经过重新设计的A4推动奥迪美国在9月连续创下了美国第69个月的销售记录。姊妹品牌大众汽车的销量持续下降。

奥迪上个月售出了3175辆A4,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3%,创下了2013年以来9月份最佳销量。A4抵消了其他轿车的销量下降以及第5季度销量的罕见下降,使奥迪的销量增长了1.6%,达到了9月份的创纪录的17,617。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到2016年前9个月,A4销量增长了15%,而整个紧凑型豪华车市场则下降了15%。

上周五,奥迪在墨西哥圣何塞恰帕开设了一家耗资13亿美元的装配厂,用于生产Q5,其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正在生产中,重新设计的Q5在美国的销售情况已在巴黎车展上展出。一周,将从明年春天开始。

“凭借我们所在地区全新的Q5和最先进的工厂,奥迪将能够在第一代车型的巨大成功的基础上,更好地为我们的美国客户和经销商服务,将交货时间缩短一半,美国奥迪首席运营官马克·德尔·罗索在一份声明中说。

大众再次下跌

大众汽车品牌销量在9月连续第11个月下降,下降7.8%,至24,112辆。在过去的9个月中,大众汽车的销量下降了13%,为231,268。

大众期待已久的高尔夫全轮驱动四轮驱动旅行车的到来,并没有使许多品牌重载系列产品的销售下降受到抑制。据一位女发言人说,大众汽车在9月的最后一周开始销售后售出了131条Alltracks。经销商仍在接收坚固耐用的高尔夫球款的早期发货,并且从现在到10月中旬,库存预计将达到正常水平。

大众汽车将在10月18日达到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届时美国地方法官旧金山的查尔斯·布雷耶(Charles Breyer)将决定是否批准该公司计划通过操纵排放软件回购多达475,000辆2.0升柴油的计划。

同时,周五向布雷耶介绍了大众汽车拟议的补偿其大约650家美国经销商的交易的条款。该协议将为那些同意该计划的零售商在未来18个月内平均提供185万美元的补偿,以及其他好处。

底特律3销量下降导致销售下滑; SAAR从8月开始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