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重大人事变更,原Sigmatex首席执行官Scott Tolson先生出任HRC集团副总裁

2020-09-01 12:17:17来源:盖世汽车

自2020年9月1日起,原Sigmatex首席执行官,国际复合材料领域深具影响力的Scott Tolson先生正式加入HRC,出任集团副总裁一职,负责HRC全球业务发展战略的制定和推动,包括开创新业务以及在国际范围内开发新的合作机遇等。

碳纤维复合材料,HRC人事变动

现年57岁的Scott Tolson先生,在碳纤维复合材料领域拥有长达32年的丰富经验,其过往履历也证明了他极富有战略眼光及领导力。他于1996年加入为复合材料行业提供碳纤维织物及解决方案的西克玛(Sigmatex)公司并主要担任西克玛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一职,24年的管理生涯中为西克玛交付了强劲的业务增长,将其业务从英国的一家当地企业发展为碳纤维织物的全球领导者。在其领导下,西克玛先后在英国的柴郡、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和南卡罗来纳州以及中国的上海建立了工厂。

同时,作为英国复合材料协会(Composites UK)和航空技术研究所(Aerospace Technology Institute)的董事会成员,Tolson先生也是复合材料行业内外备受尊重的资深专家及意见领袖。Tolson先生的加入,将进一步强化HRC与国际复合材料行业上下游企业的连接与互动,深化HRC的全球化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