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在汽车安全方面,越大越好

2020-06-08 13:46:45来源:

几年前,在鲜花盛开之前,公路上的其他车辆似乎都是一辆大型的SUV。汽车制造商赚了一大笔钱,并沾沾自喜地认为这将永远不会改变,但是确实如此。

当经济陷入低谷时,您几乎无法放弃9至14英里/加仑的耗油量大的汽油机之一。悍马是经济范式变化的受害者。

尽管如此,军用悍马的民用模型仍然完美地说明了应用于车祸的物理定律。如果您16岁的孩子刚刚获得了驾驶执照,那么可以肯定的是,他们不会因悍马车事故而受到严重伤害-当然,由于经验不足而造成的简单错误很容易将一幢小建筑物拿走。

其中有Catch-22。三吨重SUV的人身安全是以牺牲自己的财务状况为代价的,这使他或她选择了一个更小,更经济的通勤者。当不可抗拒的力量遇到非常易移动的物体时,必须付出一些代价,不幸的是,其中可能包括驾驶员和/或较小汽车中乘客的致命灵魂。

Insure.com为他们的五辆最安全的车辆挑选了四辆GMC大型车辆和一辆保时捷。似乎除了GMC之外没有其他公司可以制造出安全的SUV,这似乎有点奇怪,更不用说保时捷甚至可以制造出被认为安全的车辆了。

无论如何,保险提供商将GMC Sierra 1500,Yukon,Sierra 2500E和Terrain以及保时捷Cayenne列为道路上最安全的车辆。

“如果安全是重中之重,则应避免使用最小的汽车,”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发言人Russ Rader建议。

该网站将继续列出菲亚特500的所有车型,起亚Rio的两个变体,丰田卡罗拉L,三菱蓝瑟拉利特和奔驰CL600。

值得注意的是,对IIHS等级的快速检查显示,2013 Mercedes C-Class仅在新的部分正面碰撞测试中失败,而在所有其他碰撞测试中均获得“好”等级。

Rader补充说:“在正面碰撞中,较重的车辆将向后推动较轻的车辆,从而增加了对较轻的人的碰撞力,并减少了较重的人的碰撞力。”“较小的汽车在前方也具有较小的挤压空间,以管理碰撞的能量,并在车辆停车时帮助乘员“缓冲”。

在计算驾驶一辆新车的总成本时,此类信息非常有用。IIHS认为相对不安全的情况下,维修和乘客受伤康复的费用往往会增加,因此,确保汽车的安全等级较差的成本更高。

与现场相比,梅赛德斯C级轿车之所以在榜单上,其原因之一是在750辆汽车中,保险费用最高。

为了让您一眼了解最好和最坏的人身伤害汽车,Insure.com分析了人身伤害保护和医疗费用承保范围的保险费率,该保险费率涵盖了发生事故的乘客。在我们的年度汽车保险比较研究中,使用超过750辆汽车的保险费率,我们确定了该保险中成本最低和成本最高的车辆。

有趣的是,一辆本田飞度排在最便宜的汽车中排在第19位。

最重要的是,您在一辆确定的安全车中为保险节省的钱将一遍又一遍地用在汽油中。同样,您为小型汽车支付的保险费用将很快由泵支付。

这让我想起了古老的陈词滥调,您所支付的就得到了–仅当您非常非常谨慎和机敏时,您才能得到补偿。想一想,小心谨慎是确保您和乘客安全的最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