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帕萨特GTE –运动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市

2020-07-02 10:53:39来源:
13

早在2014年,大众汽车就宣布推出Golf GTE,它将GTI和GTD车型的运动魅力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相结合。

该品牌的第二款GTE车型今天以Passat GTE的形式发售,该车型还将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提供总输出功率为215bhp的动力。

单独而言,1.4升TSI汽油发动机的功率为154bhp,电动机的功率为113bhp,但是由于燃烧和电源的功率峰值不同,因此总体数字要低一些。

同样适用于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扭矩输出:组合提供295lb ft,但是仅电动机可以从静止状态提供243 lb ft,而汽油单元则可以提供184 lb ft –相对重的帕萨特7.6秒0 -62mph的时间。

动力通过特别开发的六速DSG变速箱传输,该变速箱与它的名称相反,具有第三个离合器,可将汽油发动机与传动系统脱开,以实现“惯性行驶”。

离开静止,Passat GTE将默认为纯电动E模式。该汽车还可以混合动力模式行驶,如果您希望在行驶中为电池充电,可以使用电池充电模式。在GTE模式下,两个电源相结合以实现最佳性能。

仅依靠电力,9.9kWh的容量就足以进行31英里的发动机熄火运转(从3.6kW的壁挂箱中充电2h30m),并且由于其在NEDC燃油经济性测试中的贡献,因此令人叹为观止的166mpg和39g /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

实际情况将完全取决于您定期使用的每种电源的数量-例如,期望城市运行的经济性优于高速公路的经济性-因此,此处通常适用一些警告。

GTE视觉提示包括C形日间行车灯(与大众的全电动e-Golf和e-Up以及Golf GTE相同),散热器格栅上的蓝色条纹,新的前保险杠和独特的18英寸合金车轮。里面有蓝色的环境照明,蓝色的针脚和GTE专用的档位选择器。

车主还可以下载e-Remot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便他们远程控制各种汽车功能,包括充电。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基本款帕萨特GTE的起价为36525英镑,遗产版的起价为38075英镑。先进的车型提供更高的规格(包括更大的8英寸导航屏幕,LED大灯和Nappa皮革装饰),售价为40,180英镑(四门轿车)和41,730英镑(旧房)。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英国政府的插电式汽车补贴来获得,从这些数字中节省了25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