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为什么有人会如此严重地锁上兰博,以至于无法观看?

2020-06-16 17:46:51来源:

为什么有人这样做?做什么?怎么样拿一把钥匙,一把螺丝刀,或者一把冷拳,花几个小时为兰博基尼Huracan Avio钥匙。受伤的兰博的照片足以使任何狂热者流泪。

他们为什么损坏它?

想象一下,所有者离开他或她的公寓,发现引擎盖被从挡风玻璃到鼻子的线条以及侧面有凿子深深地拖到地下后,感到震惊。很难看。仅仅为了做这项工作就需要一个或多个破坏者的大量时间。

足以造成破坏。更糟糕的是,超级跑车的拥有者无法在第二天早晨或第二天醒来之前就不把车停在自己家门前的街道上,而只能找到像坏笑话一样雕刻的价值30万美元的兰博基尼Huracan Avio的饰面。

尽管Avio是Huracan的外观套件,但对车主而言,这显然是一种骄傲,而且很可能还超过一点幸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LP610-4 Avio造成破坏者的震惊是难以置信的。这种特殊的特别版型号只有250份。诚然,它只不过是一个展示型模型,而不是标准的Huracan以外的任何东西,但是,它仍然是一大笔钱,而且投资也被浪费了。修理兰博将花费数千美元。的确,它将永远不再相同。如果明天要在拍卖会上出售,它的名称旁边可能会带有星号,并带有对新涂料工作的引用。

特别版标志着欧洲战斗机

兰博(Lambo)生产Avio飞机是为了纪念意大利航空兵(Aeronautica Militare)及其制造的欧洲战斗机。

最重要的是,一个独特的兰博基尼的车主除了明显的原因以外,没有明显的原因损坏了汽车,除了愤怒和其他人以外。或者,也许只是一堆破坏者,他们手上有太多时间,根本不在乎。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任何车辆的拥有者都应该能够将其车停在任何他们想要的地方,并期望当他们返回时仍会看起来一样。社会现在对此感到遗憾,不是吗?

资源:Motor1.com

Ward Lemmens摄-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