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鞭打镇压将节省司机每年35英镑保险

2021-08-14 13:12:01来源:

政府正在推出新的规则,通过夹紧欺诈性鞭打索赔来解除汽车保险的成本上升。

在今天的议会开幕式讲话中,女王说:“将推出立法,以使法院制度现代化,并帮助减少汽车保险费。”

•2017年最佳汽车保险公司

一项新的民事责任法案将挽救驾驶者每年估计35英镑,并在没有医疗证据的情况下禁止驾驶员索赔,并在持续时间长达两年的鞭打伤害赔偿金的固定关税。

在过去的十年里,汽车撞车撞击后的鞭打伤害伤害造成50%的溢价在去年的平均汇率平均110英镑。

政府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向该法案提出磋商,提出“减少不可接受的次数次次鞭打索赔,并允许保险公司削减保费”。该磋商提出了425英镑的赔偿厅,平均薪水目前为1,850英镑。

该磋商还列出了对小额索赔法院的赔偿限制,为所有人身伤害索赔从1,000英镑到5,000英镑,但尚不清楚这是否将包含在民事责任条例草案中。

当磋商发起时,那么司法局长利兹托斯说:“对于太久的人来说,有些人已经利用了猖獗的补偿文化,并看到了鞭打声称这是一个简单的发薪日,为数百万守法的驾驶者推动成本。

“这些改革将打击轻微,夸张和欺诈性索赔。保险公司已答应将现金放回该国司机的口袋里。“

您认为这些暗区会抑制Wiplash索赔的问题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