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李尔公司扩大在葡萄牙瓦伦萨的座椅结构工厂

2020-07-26 16:55:01来源:

李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电气系统供应商LEA)今天宣布,其在葡萄牙瓦伦萨的汽车座椅结构制造工厂的扩建工程正式开幕。

李尔欧洲结构业务部副总裁彼得·哈格曼(Peter Hagemann)将欢迎葡萄牙工业大臣安娜·特雷莎·莱曼(Ana Teresa Lehmann)加入李尔·瓦伦萨(LearValença)团队参加正式仪式,揭开启动工厂新阶段的牌匾。

李尔将生产空间扩大了11,000平方米,办公空间扩大了1200平方米,生产总面积超过20,600平方米,办公总面积达到2000平方米。

李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李尔座椅业务总裁弗兰克·奥西尼(Frank Orsin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业务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这将优化我们交付世界一流产品的能力。”“瓦伦萨工厂将采用最先进的技术,以符合我们对卓越运营的承诺。”

李尔·瓦伦萨(LearValença)为欧洲主要汽车制造商生产座椅部件和底盘结构件,并进行焊接,喷漆和组装,并为李尔在西班牙比戈的即时组装工厂生产座椅。葡萄牙工厂共有300名员工,由于李尔公司在该地区业务的增长,预计将来会增加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