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TT,德尔福和福特首次亮相V2X高级车辆通信

2020-07-22 18:54:50来源:

AT&T,德尔福和福特正在开发一种新功能,以增强车辆对任何事物(V2X)的通信。该平台旨在帮助车辆与智能城市基础设施相互“交谈”,以提高安全性和车辆安全性,减少交通拥堵,节省资金并保护环境。

这些公司为下一代城市规划和更安全的驾驶奠定了基础。将来,自动驾驶汽车将与连接的交通信号灯,路边监控器,标牌及其周围的几乎所有物体相互作用。

由AT&T,德尔福和福特共同开发的这项研究旨在监控交通状况,并通过AT&T LTE网络通知驾驶员即将驶入的车辆。考虑诸如安全气囊展开,车辆碰撞,危险的道路状况,恶劣的天气和错误的驾驶等事件。结果将减少事故的发生和更安全的驾驶。

考虑以下统计信息:

2015年,超过35,000人被杀,200万以上受伤,比2014年增加了7%。早期迹象表明,死亡人数在2016年继续增加了10%以上。到2020年,每名美国家庭每年的僵局总成本将达到近2,000美元.Driver错误占崩溃的94%。

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认识到了这一问题。它提出了要求新车中使用的技术,以允许汽车相互“交谈”以避免碰撞。设备将使用专用短程通信(DSRC)技术将数据(例如位置,方向和速度)传输到附近的车辆6。

通过V2X平台,全国范围的AT&T LTE网络将扩展DSRC通信的范围。该平台使用网络向每辆车发送用于安全凭证管理的通知和更新。

“我们正在从当今的联网汽车转向全自动驾驶汽车。AT&T物联网解决方案总裁Chris Penrose表示:“我们与Delphi和福特的合作将提供更安全,更安全,具有成本效益和效率的解决方案。

“这项技术具有大大减少事故并挽救生命的能力,”德尔福工程部副总裁Jim Zizelman说。DSRC和LTE都扮演着独特的角色。这种结合将有助于整体上加快V2X的采用。

福特互联车辆与服务执行董事唐·巴特勒说:“我们认为强大,安全的车辆通信具有显着提高安全性,减少拥堵并帮助保护环境的潜力。”“加快这些通信的部署需要跨行业和政府机构的协作。”

这三家公司合作进行了此概念验证,以演示此功能。Delphi开发了板载V2X模块。AT&T为分析平台开发了该软件,并将提供无线连接。福特开发了车载集成。

该平台将于2017年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7年消费电子展上展出。没有商业部署的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