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热柴油奥迪Q5阅许

2021-11-09 08:12:04来源:

一个309bhp的SQ5 TDI模型将刺激修订的奥迪Q5阵容,该阵容将于9月份在英国销售。

双涡轮增压3.0升V6柴油模型,首次预览2009年Q5定制概念,可能会在6月24小时的勒芒24小时内首次公开出现。标准汽车将于9月在巴黎展会上发布。

查看新奥迪Q5的间谍图片

Fackifted Q5的风格变化是微妙的,部分地部分地旨在确保较早模型的固体残留物。这里漂亮地伪装的黑色原型佩戴了可选的S-Line造型包装,配有19英寸轮。另一方面,铜色骡子揭示了新的SUV的标准外观。

内部,有一个新的转向轮和新的修剪应用程序以及最新的MMI(多媒体接口),使其与其他最近的奥迪斯相同的标准。

奥迪将介绍两个新的2.0升四缸柴油机,代替今天的流行单位,踢出148平方米和187bbp。

具有272BHP的较小增压3.0升汽油发动机取代了现有的3.2升V6。

奥迪还规划了SQ5的汽油版本,主要用于美国市场,由增压3.0升V6的起伏版,生产325BHP。

格雷格Kable.

关注@Autocar.

在我们的免费汽车图片iPad App - Great High-Res摄影(1024x768像素)中享用一周的顶级照片 - iPad独家

立即下载iPad的汽车Pics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