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确认A3敞篷跑车的价格

2020-05-28 18:47:26来源:

Audihas将其A3 Cabriolet的价格削减了5000多美元,新的基于轿车的敞篷车于6月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上架时起价为47,3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

这个德国品牌已经确认将提供四种最新A3敞篷跑车的模型变体,每种都有独特的动力总成配置。

在Attraction规格中将仅提供入门级型号,并且将完全由最新的103kW / 250Nm 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采用节油缸按需技术,可在两个缸体上以巡航速度运行。

其他三款车型将采用更高级别的Ambition内饰套件,奥迪提供132kW 1.8升汽油四缸或110kW 2.0升涡轮柴油的选择,价格为$ 51,900。顶级车型与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首次在A3敞篷跑车上提供)以及1.8升汽油发动机相比,售价高出3000美元。

但是,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运动型S3 Cabriolet加入阵容后,它的价格会下降。

所有四种型号均以该公司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为标准装备。

最新的A3 Cabriolet与以前的版本有所不同,因为它现在基于更大的轿车而非掀背车,带来了更多的内饰和行李箱空间以及更时尚的外观。所有型号均具有织物折叠式车顶,在行驶速度高达50km / h的情况下,它可以在不到18秒的时间内缩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