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克萨斯证实它建造了燃料电池供电的巨型轿车

2022-05-17 18:12:04来源:

还记得雷克萨斯LF-FC概念吗?这是2015年东京电机展的雷克萨斯的标题法案,另一个尖锐的大口设计研究这次暗示了下一个梅赛德斯S级战斗LS豪华轿车的外观。

内外,我们宁愿随着它的看法,但它似乎似乎已经在临时释放了所有边缘和小鸡的位。因为它刚刚宣布LF-FC确实将在2020年将燃料电池供电的燃料电池供电,旗舰轿车汽车产生。

现在,雷克萨斯与氢涉及的消息并不完全令人震惊。家长品牌丰田已经释放了Mirai形状的道路氢家族车,LF-FC概念隐藏了燃料电池动力传动系统。从车载氢气电站收获的电力通过单个E-MOTOR送到后轮,并通过较小的近在轮子本身内部的近在轮子。

此设置为扭矩矢量梳理处理巫术(根据梅赛德斯SLS电动驱动)和摇滚固体高速稳定(在豪华超驳船方面)开辟了激动人心的可能性。同时,氢燃料本身储存在底盘中间的罐中,如普通汽车的传动隧道,电源控制单元在后部推动的阀罩和电池,以平衡重量分布。

雷克萨斯确实在下一代自动驾驶科技上工作,将允许新的LS的电子大脑监测所有360度的立即环境,实现完全自主的高速公路车道交换和免提巡航。

听起来像Tesla的自动驾驶仪功能,在汽车中包裹,甚至更加技术性。这是自原始摆动奢华驳船建立以来的第一个LS吗?我们将在四年内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