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Hennessey Mustang GT350 R VS Lotus Exige 410

2022-07-04 10:12:02来源:

来自德克萨斯州的一辆大美国肌肉车。诺威奇的一辆轻型跑车。您可能认为这两个之间的任何相似之处都与所构建的位置相比,但您是错误的。

Hennessey HPE850 Mustang和Lotus Exige Sport 410均遵循非常相似的食谱:他们都吵闹,他们都被剥离了,他们都是增压器,它们都是带有轨道导向的公路车,带着捣蛋器和一套粘性(湿湿)米其林杯2轮胎。

他们也血腥擅长他们所做的事情。但是在Schlepped The'Stang East,并送他们两个令人垂涎的诺福克·纳米克,并不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看到每个人都为其本土环境设计。

Exige在一条破碎的道路上流下了一条破碎的道路,刺激并沟通英国B路的崎岖不平面 - 而永远不会被偏转,所以你是脚趾划入当地的风景 - 是非常魔力。薄的轮胎,模拟转向和豪华的氮静脉阻尼器有助于410块滑块,带有反馈和恩典的道路,让您挖掘其性能。同样不能为亨西说。

由于巨大的305宽前轮胎(315后部),真正侵略性的几何形状和苛刻的反旋簧设置,在达尔马克的莲花飞机上,“Stang的前轮会嗅出并跟随卡车车辙和倾角缺乏缺陷的血腥。你必须用滑动元件握住车轮,让它做它的东西,只在必要时进行干预。说,当它跳过一条车道时。发生这种情况。

在英国驾驶谢尔比让你保持在你的脚趾上。左手驾驶,乡村道路并不敏捷,轮胎在潮湿中都是无用的,你非常清楚你在右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下有850bhp当你透过第三季度窗户时醒来时醒来。

如果你害怕自治革命,Hennessey的野马可能是你完美的补救措施。它可能有自己的思想,但它是不是自主,因为你不断争吵它,让它控制并将其指向道路上。这是累人,但非常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