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铃木jimny是一个婴儿g-wagen

2022-07-04 13:12:04来源:

Suzuki Jimny由现金绑定的越野主义者和巴利阿里岛租赁舰队相同。主要是因为它是如此便宜,实际上是一次性的,但它实际上持续了这么粗犷,而且需要很少的关心或关注。它也是完全不可阻挡的工程,使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

这是新的 - 第四代。和男孩我们很兴奋。

血腥不是很好吗?有点像婴儿g-wagen。它分享了相同的标志性的盒子剪影,这将让它像刀子一样通过黄油剪。所以,如果G-Wagen是任何事情的,那么来自军队到卡戴珊的人将会小心翼翼。它比那个普发的Merc更便宜。并且会有无穷的机会修改它。耶!

只需检查规格板:梯形框架底盘,两端的梁轴,高座位位置,短轴距。你可以推测结果(通过一系列曲线,一个Pogo棒可能会更好),但是良好的出发角度的长行程悬架和阴茎悬垂应该令人惊讶地处理巨大的肿块和肿块,即使发动机很小。

他们尚未确认,但期待着四锅 - 可能是从88bhp和89lb-ft的Ignis中的一个,以及入门级涡轮增压1.0升Boosterjet三缸。但它会很轻。兼职4WD,带有低范围的传送箱,可以通过几乎任何东西扔掉它。

内部它与它的石灰兄弟非常相似;廉价而愉快但符合人体工学。当你在泥里覆盖时好。毫无疑问,像柔软感塑料一样是一种明显的偏离偏执的方法,但为什么让它妨碍这一点。因为宝贝g-wagen!

我们不会在几个月内看到它。但是哦 - 我的眩晕 - 阿姨我们很兴奋。看起来有多可爱。有一个启动备用备用轮子和一切。我们想要它。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