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年的本田思域(Civic)掀背车即将到来

2020-01-17 10:34:54来源:

上周,我们看到了一些新的本田思域掀背车被装在船上以运往美国的谍照。现在,我们得到了本田的官方确认以及有关该车的更多详细信息。

全新的英日两厢车建于英国史云顿,将于今年秋天到货,它将专门配备五扇门。它将提供五种不同的装饰:LX,Sport,EX,EX-L和具有附加组件发烧友的新Sport Touring级别应该受到赞赏(价格上仍然没有字)。舱口盖的唯一发动机选择是本田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74 hp的功率和162 lb-ft的扭矩。如果您选择Sport或Sport Touring内饰,则该数字会增加到180 hp,并安装了高流量中央安装的排气装置。

在更令人兴奋的方面,本田还指出,Type Ris即将进入美国市场(最终!),将在两厢车的基础上建造,并有望在2017年在美国上市。

车轮,深色饰板和中央出口排气确实为Civic增添了些许风味,并期待驾驶曾经被禁止的涡轮手动组合。马自达最好提防,因为本田看上去很喜欢这款前卫的掀背车,重回游戏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