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揽胜Velar紧追宝马X4,保时捷Macan

2020-01-19 10:37:05来源:

揽胜的首款中型SUV Velar将定位在较小的Evoque和较大的Range Rover Sport之间。

Velar于3月7日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之前于上周发布。它将在夏末在美国发售。

在英国的£起价为44,830($ 55,700)。

捷豹路虎全球产品营销总监Finbar McFall说:“我们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保时捷Macan和BMW X4。“规格进行了调整,在价格方面,我们与Macan相当,略高于X4。”

2018年夏季,全铝制的路虎揽胜Velar搭载F-Pace平台的变体,并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0升柴油,2.0升增压汽油和380 hp增压V6。2018年夏季,全铝制的路虎揽胜Velar搭载F-Pace平台的变体,并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0升柴油,2.0升增压汽油和380 hp增压V6。2018年夏季,全铝制的路虎揽胜Velar搭载F-Pace平台的变体,并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0升柴油,2.0升增压汽油和380 hp增压V6。2018年夏季,全铝制的路虎揽胜Velar搭载F-Pace平台的变体,并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0升柴油,2.0升增压汽油和380 hp增压V6。2018年夏季,全铝制的路虎揽胜Velar搭载F-Pace平台的变体,并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0升柴油,2.0升增压汽油和380 hp增压V6。2018年夏季,全铝制的路虎揽胜Velar搭载F-Pace平台的变体,并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0升柴油,2.0升增压汽油和380 hp增压V6。2018年夏季,全铝制的路虎揽胜Velar搭载F-Pace平台的变体,并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0升柴油,2.0升增压汽油和380 hp增压V6。2018年夏季,全铝制的路虎揽胜Velar搭载F-Pace平台的变体,并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0升柴油,2.0升增压汽油和380 hp增压V6。2018年夏季,全铝制的路虎揽胜Velar搭载F-Pace平台的变体,并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0升柴油,2.0升增压汽油和380 hp增压V6。2018年夏季,全铝制的路虎揽胜Velar搭载F-Pace平台的变体,并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0升柴油,2.0升增压汽油和380 hp增压V6。2018年夏季,全铝制的路虎揽胜Velar搭载F-Pace平台的变体,并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0升柴油,2.0升增压汽油和380 hp增压V6。分享全铝2018揽胜Velar将于今年夏天抵达美国,搭载F-Pace平台的变体并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0升柴油,2.0升增压汽油和380 hp增压V6。2018年夏季,全铝制的路虎揽胜Velar搭载F-Pace平台的变体,并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0升柴油,2.0升增压汽油和380 hp增压V6。2018年夏季,全铝制的路虎揽胜Velar搭载F-Pace平台的变体,并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2.0升柴油,2.0升增压汽油和380 hp增压V6。

虽然路虎以越野能力而闻名,但Velar的目标是吸引广泛的购买者。捷豹路虎的外观设计总监马西莫·弗拉斯拉(Massimo Frascella)说:“这是我们设计过的最公路导向的揽胜。

这是第一款基于捷豹路虎轻质铝结构的陆虎。该平台用于Jaguar的XE紧凑型轿车和F-Pace跨界车。

Land Rover表示,Velar的81%铝制车身含量使SUV轻巧而刚硬,既可实现敏捷处理又可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车内技术包括在中控台上选择的两个10英寸触摸屏,称为Touch Pro Duo。一个代替了供暖系统以及越野模式的按钮,而另一个则提供了导航,媒体和电话的平板电脑式控件。

关闭引擎后,屏幕融合到控制台表面。

“ Range Rover向Velar寄予厚望”最初于17年3月6日出现在《汽车新闻》上。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