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首次驾驶:电动面包车带电

2020-01-17 13:37:43来源:

让我们直接说一件事:克莱斯勒指出,Pacifica混合动力汽车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小型货车,这是有史以来的首例。从来没有一家汽车制造商将任何类型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放入小型货车,更不用说插电式混合动力了,这一事实令人惊讶。名称如下:太平洋混合动力车。克莱斯勒高管发现,如果他们添加“插入”一词,焦点小组的人们会立即感到距离焦虑,因此,尽管它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克莱斯勒还是将其正式称为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显然,我们需要在学校开设更多的STEM课程。

插件中的电池通常比常规混合动力电池中的电池大,其想法是,您可以在墙上的插座中为电池充电,然后仅靠电力就可以驱动更长的时间。这种电池的锂离子含量高达16 kWh,与三菱iMiEV全电动汽车的电池一样大,并且位于Stow N Go座椅存放处以前占据的地板下。克莱斯勒表示,您将获得30英里的用电范围,但我们认为您可以获得的范围更大(较小,更轻的16 kWh iMiEV的额定功率为62英里)。电池为两个电动机供电,这些电动机增强了Pentastar V6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阿特金森循环会牺牲低端扭矩,以更高的转速获得更高的效率,而低端扭矩则由混合动力车的电动机提供。动力通过克莱斯勒的eFlite电动变速箱传递至前轮。

多少功率?克莱斯勒仅列出系统总功率,即260 hp。克莱斯勒说,当SAE发布混合动力系统的扭矩指南时,扭矩数据就会出来。(据说他们也将在审计后发布纳税申报表,并在选举后发布电子邮件。)该动力总成适用于80 MPGe,其中“ e”代表等效,这是一种效率的量度,旨在比较汽油,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总成。因此,如果您将Pacifica Hybrid插入电源,直到其充满电并且油箱已满,您将获得与80 MPG汽车相当的性能。没有电池的协助,克莱斯勒并没有释放您仅在汽油发动机上行驶的里程。混合动力七英寸全彩驾驶员信息显示屏上有方便的性能读数,以显示您的表现如何。

高科技动力总成搭载在全新的,更坚固,更坚固的全球大型车辆平台上,这首先出现在配备标准汽油发动机的Pacifica小型货车上。我们已经驾驶了汽油动力的Pacifica,并且至少在小型货车标准上喜欢它的响应速度更快的处理方式。好一分钟。

除了知道混合动力能够获得更好的油耗外,许多购买者并不关心所有这些。许多买家想要的是功能,而在这个部门,克莱斯勒并不令人失望。Premium的标准功能(奇怪的是,入门级型号)包括主动降噪,六扬声器音频卫星广播,ParkView后备备用摄像头和克莱斯勒UConnect 8.4信息娱乐系统。升级到Platinum模式,您将获得Nappa皮革,13扬声器的Alpine高级音频,免提推拉门和后门以及一系列附加的安全功能,例如前向碰撞预警加,自动远光灯,带停车位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按住不止,我们可以在这里输入更多内容。

正如我们所说的以汽油为动力的Pacifica,这可能是迄今为止处理效果最好的小型货车。当然,这可能没什么多说的,但是新的全球大型车辆平台在安装货车前MacPherson支杆和后扭叶式悬架钻头时显得更为坚固。您会注意到,除非您真的用力推动,否则这种大型且实用的小型货车并不一定会弯路。与以前的克莱斯勒小型货车相比,前后运动同样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您不会对其进行自动穿越,但您至少不必担心它会以柔和的转弯角度在门把手上翻倒。

为了提高效率,根本不做任何尝试,并且在包括许多上坡路段的路线上,我们仅用电就可行驶约36英里。如果我们在停驶的平坦高速公路上行驶,我们肯定会在EV模式下突破40英里。电力仍然比汽油便宜很多,因此即使您不环保,您也可以欣赏电动汽车的较低运营成本。

即使在汽油发动机运转的情况下,它的内部也很安静,无论是坐在最安静的前排座椅还是第二排或第三排座椅上。内部空间充裕,第二排座位的孩子们甚至可以在启用UConnect的屏幕上玩游戏。我们看着两个家伙在我们的一个驱动器上玩跳棋。在以前的克莱斯勒小型货车中,我们享受了漫长的多日驾驶,并且认为这可能会更有趣。如果您在开始讨价还价之前向他们展示位于白金饰面Pacifica的UConnect Theatre后座娱乐系统,那么与孩子们进行夏季驾车前往Mabels姨妈之家的谈判将会更加顺利。相信我们。

克莱斯勒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确实有一点优势-小型货车类中没有其他人提供。问题是,有人愿意吗?我们必须这样考虑,尤其是在此插件配置中。克莱斯勒表示,大多数小型货车车主每天的行驶里程不足30英里,完全在Pacifica Hybrid的电力范围内。他们对货车的行驶范围充满信心,以至于它们甚至都具有感应油箱中汽油的年龄的功能,如果燃油太旧,则会自动启动汽油发动机以耗尽旧汽油。

这台钻机比丰田Si色,本田奥德赛或起亚塞多纳更好吗?经销商和交易可以提供各种配置,声称他们的乘车装备比其他人更好。Premium Pacifica Hybrid的起价为$ 43,090,包括目的地,尽管它的负载非常好。但是,由于16 kWh电池满足了政府为电动汽车提供的全部联邦折扣的政府要求,因此您可以以35,590美元的价格将价格降低7500美元。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其他一些州,即使价格低至33,090美元,您也可以再减去2500美元。汽油动力小型货车(包括Pacifica)的起步价低于此,但不一定具有与Pacifica Hybrids一样多的功能。在订购面包车时,花时间比较您真正想要和需要的功能会有所回报。这款舒适,功能齐全的货车将使您在路上花费更多的时间,这将使日常驾驶更加愉快。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2017年初

基本价格:政府上缴前$ 43,090。回扣

经测试价格:$47,885

动力总成:3.6升阿特金森循环V6、2台电动机,eFlite电动变速箱,FWD

输出:结合260 hp

腰围重量:4,943磅(制造)

燃油经济性:80 MPGe

优点:安静,舒适的小型货车,具有声音处理功能

缺点:成本比竞争对手高